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2017中考作文 > 正文

【2017年中考网原创征文76号】陪伴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7-03-23 10:28:51

中考真题

  感谢三年有你相伴,陪伴我改变。

  ——题记

  有人问我,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人是谁,我不假思索的说到陪伴我最长时间的人,我陪伴最长时间的人。

  三年了,陪伴我最长时间的还是那群偶尔正常大多数时间都在搞怪的同学们,很荣幸我们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经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那时的豪言壮语,激励自己努力,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遇见了,相知了,分离了,但在这三年里,你陪伴的是谁?陪伴你的又是谁?我陪伴的是你们。

  三年前,新生报到,进到宿舍,只记得那天闷热,九月的天总是阴晴不定,到了三四点的时候忽然下起了暴雨,这雨倾泻而下,有几位同学出去买东西吃,害怕雨下不停,而我带着一点凉菜和馒头,妈妈害怕我会买不到东西吃我就在整理箱里放着,我的上铺,我和他刚刚成为了朋友,为什么呢,大概是我一眼看到他就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我和他趴在窗户边看起了大雨,这感觉真的很棒,我们吃着凉菜,啃着馒头,这本不是很好吃的小菜,在此刻仿佛是天底下最美味的食物,一会饭吃完了,雨好像也快停了。

  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到了宿舍看到他们淋的浑身是水,我俩不禁大笑起来,有备无患啊,哈哈哈哈哈~。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俩就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发现原来他也喜欢唱歌,我们便有了相同爱好,初一的元旦,我们合唱了《老男孩》《可惜没如果》在我俩精彩的表演之后,同学们都称我俩为小男孩组合,对视,会心一笑。后来我们便成了人人羡慕的好兄弟,直到一天,一些矛盾终于爆发了,我们断了联系,后来我们和好,也是初三的事了。

  在一天晚上失眠的我遇见了另一个也没有睡着的男孩,我们当时的寝室长,因为我俩床铺离得近所以我俩就聊了起来,我和他在当时都在喜欢女孩(不是同一个)不过却都是“单相思”,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我俩便“侃”了起来之后我俩也便成了好朋友,后来我加入了足球队和他一起踢足球,也认识了好多朋友。

  我和他还有当时的体委兼班长还有两个朋友约定每天早起打篮球,之后我们整个初中学生都知道每天早上学校球场会有一群“疯子”。

  我因为同桌一年认识了迄今为止关系最好的朋友“二姐”,也因为一些缘故结识了女足后卫“珍姐”,更不能忘得还有第二个同桌“栗小”努力的男孩“二威”第一控卫“二超”202宿舍“支书”天天睡觉的“南犬”闷骚的“骚梦”还有健、鸭脖、球场老司机……

  三年,陪伴我的有家人,有他们,还有她们,恰同学少年,最重要的是你们。

  陪伴着,一直到故事说完。

  陈普亮

  辅导老师:翟淑媛

编辑推荐:2017年中考网原创有奖征文作品展览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