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2017中考作文 > 正文

【2017年中考网原创征文21号】好想说声谢谢你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7-03-10 09:33:18

中考真题

  “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 。”所以,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也许你们现在不认识我,但是你们却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底。记得是在2014年的暑假喜欢上你们的组合的,那时候觉得你们和我是同龄人,而且长得有那么帅气所以就粉上了你们。

  即使一开始是因为颜值,但后来发现你们浑身充满正能量。

  你们很励志,有时候我学习累了,想放弃自己的理想,因为总觉得清华北大对我来说不怎么可能。但是后来看到了你们的一段视频,你们告诉粉丝:“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一定叫坚持”,于是我重新武装起自己,像个军人一样要求自己。

  我开始制定一系列的学习计划,从早上五点的“疯狂英语”到晚上十点的“无声自习”,我一直谨记“坚持”。我的书桌上,书柜上,衣柜上,甚至天花板上都贴着“坚持坚持再坚持”,所以我努力努力再努力。

  直到临近高考一个月,我听到了一首老歌,是你们的“梦想起航就算是风浪滔天,也要大声的唱,不怕前方有再多险阻,逐梦让中国更强”,接着我又发了疯似的更努力了。

  高考结束了,步出考场我看到了我妈,第一句话不是其他考生“我考砸了”“我发挥超好”那样,而是“妈,我想去看我爱豆的演唱会”对,就是他们让一个班级倒数第十创造了奇迹。

  分数出来了,我以3分之险考上了清华大学传媒系。我的亲戚家人都来问我是怎么用一年创造如此大的进步,我把他们带到我的房间,指了指满墙的“坚持”和爱豆们的海报并说“因为它们都是我前进的动力,是我的信仰”。

  你要去找一个跑在你前面的信仰,并且,感谢他。

  婷小羽

编辑推荐:2017年中考网原创有奖征文作品展览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