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高中创新实验班招生方案(3)

来源: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 作者: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 2017-03-09 18:29:13

中考真题


  七、“创新实验班”报名办法。

  1.如实填写《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高中创新实验班报名表》(纸质与电子报名表均可),报考考生于4月6日前交回或网上提交到科技中学教务处招生办。

  2.提供有关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给科技中学教务处审核。

  3.《报名表》索取办法。①到科技中学教务处领取;②登录科技中学网站(www.xmkjzx.com)下载;③向科技中学教务处提供邮箱、邮寄地址、传真号码等,由学校负责寄送。

  4.交表报名办法:

  ①纸质报名表可直接交到科技中学教务处;也可邮寄或传真到科技中学教务处。邮寄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龙虎山路11号科技中学教务处招生办(邮编361005),传真号码:2510243。

  ②电子报名表可发送至邮箱2944150674@qq.com。

  5.网络报名。登录科技中学网站(www.xmkjzx.com)点击网页浮动的“高中创新班和初中科技班报名”按钮,按网页要求填写完成后提交。

  n特别提醒:不论您通过哪种方式报名,请在领取准考证时将身份证或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有关获奖证书的复印件提供给科技中学教务处审核,学校将据此对报名者进行筛选后发放准考证。

  五、“创新实验班”招生测试及录取方法

  1.基础学力与创新能力测试。由科技中学组织,采用笔试形式,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其中,数学、物理和化学三科考试含创新能力内容。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物理、化学合卷,各占75分。每卷测试时间90分钟。

  2.个人特长展示。考生可在报名时申报一项特长展示项目,由学校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安排向评委展示。依展示情况由专家委员会决定加分,加分幅度不超过总分的5%。

  3.录取。上述两项分数合计成总分,依总分排名在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厦门大学、科技中学网站上公示入围名单,公示期3天。公示无异议者经市教育局批准后由科技中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创新实验班”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1.3月5日前,确定并公布经审批的招生方案及具体测试方案。

  2.4月6日前,报名结束。

  3.4月15日前,审核确定符合报考条件的名单;发放准考证。

  4.4月中下旬或五月初在科技中学校园内组织基础学力和创新能力测试(时间以领取准考证通知为准);

  5.5月15日前,确定预录取名单,在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厦门大学、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网站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教育局审批;

  6.6月20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

  七、咨询电话:0592-2510201。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