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2017年渠县土溪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王云剑 陈六万 2017-03-09 15:53:43

中考真题

  在中考倒计时100天的关键时刻,渠县土溪中学于2017年3月7日下午隆重举行了“扬帆中考·争创辉煌”——渠县土溪中学2017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校级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大会,大会由学校教务主任谭平主持。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金洪兵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中考对于一个学生的重要性,阐明了举行这次誓师大会的目的意义。面对六月的中考,他劝勉土中毕业学子要做好四点准备:首先要树立必胜的信念。信心是成功的基石,拼搏是胜利的保障。其次要有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要拼效率、拼勤奋、拼心态、拼意志、拼潜力。第三要调整心态,不骄不躁,扎实抓好每一天。第四要讲求方法,不要一味蛮干。他鼓励中三全体师生要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言为行动,用最饱满的激情、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鼓足士气、铆足干劲、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共同铸就6月中考的辉煌。

  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初三(12)班任然同学代表700多名毕业学子表达了心中的豪情壮志,班主任代表李世良老师激励同学们要唤醒自己的潜能,凝聚全部力量,向中考发起最后的冲刺。初三年级主任黄建华老师代表全体初三教师团队郑重表示:全体教师将恪尽职守,精诚团结,潜心教学,备战中考,与同学们同甘共苦,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分管教学的领导杨洪波主任鼓励毕业学子要这有限的100天里做到万念归一,全心向学,奋发一搏,拼出精彩,把最灿烂的笑容留到六月。

  讲话结束后,全体毕业学子庄严地举起右手,用整齐、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决战中考的信念和决心,并依次在励志标语上签上姓名,以铭记自己的誓言和承诺。

  这次誓师动员大会,振奋了大家精神,鼓舞了师生士气,是一道圆同学们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一次扬同学们理想之帆的进军号,是表达土中2017届全体师生必胜豪情的奏鸣曲。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