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湖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简章(3)

来源:黄冈中学 作者:黄冈中学 2017-03-06 11:03:52

中考真题


  五、工作要求

  (一)海军航空实验班建设是国家赋予军地双方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遵循飞行人才成长规律、从源头提高军队飞行学员质量、适应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有效举措,各地要高度重视,顾全大局,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切实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考海军航空实验班,确保海军航空实验班生源和人才培养质量。

  (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指定专人负责,积极支持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工作,切实配合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推荐工作,鼓励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报考,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考,不得要求已被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的学生报考其他高中学校。

  (三)黄冈市教育局、黄冈中学要加强与海军招飞办的沟通与配合,抓好各个环节工作落实,规范招生录取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录取。要参照高考等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工作规定,建立健全文化测试考务工作规章制度,加强从命题、制卷、运送、保管、分发、施考到评卷全过程管理,加强命题、考务和评卷等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实施文化测试。

  定选考察期间要实行封闭式管理,主检室、专家鉴定会场等关键场所必须全程录像存档被查。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考试作弊等各类违规行为。

  对招生录取过程中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坚持“零容忍”,一经发现查实,将严肃追责问责。黄冈市教育局举报投诉电话:0713-8877056;省教育厅举报投诉电话:027-87328189。

  (四)凡自愿报考海军航空实验班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可直接向黄冈中学校索要2017年海军航空高中实验班招生简章,咨询报考相关事宜,也可登录海军航空实验班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湖北省黄冈中学学校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经济开发区南湖路特1号。

  咨询电话:0713-8838008,8837828

  湖北省黄冈中学网站:http://www.hbshgzx.com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