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德阳各初中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3-06 10:28:15

中考真题

  3日,德阳市衡山路学校、德阳六中、德阳五中三校师生及家长代表齐聚德阳五中旌湖校区运动场,参加三校2017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在激情昂扬的歌声中,誓师大会拉开序幕。德阳五中副校长陈思贵同志为大会致辞,表达了对初三师生的感谢和祝福,回顾了三校联合办学取得的卓越成效,对老师、家长、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寄语全体师生“用辛勤和汗水共同抒写人生的新篇章,用热爱和执着铸就新的辉煌”。

  德阳五中教师舒世科代表全体初三教师发言,发出“我们将与你们同在”的号召,誓与同学们一起感受拼搏的分分秒秒,品尝奋斗的酸甜苦辣。“也许会有更严苛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甚至是更严厉的批评”,因为坚信“辉煌的六月我们共饮胜利的美酒”。

  德阳五中学生代表郑晓晓代表德阳五中全体初三学生发言,她说到,“SWEET”和“SWEAT”仅有一个字母之差,挥洒汗水,才能收获甘甜;用一百天的时间去完成一个“提取成功的化学实验”,无限的刻苦努力,挥洒如卤水一般的汗水,与大量的练习发生反应,除去杂质,福集知识和经验,让它们渐渐沉淀和稳定,同时,千万别忘了质量分数中1.49%的体育锻炼溶质,两者中和,将反应后处于熔融状态的成果带入考场,接受电闪雷鸣般的严酷考验,最后才能得到属于每个人自己的实验成果。

  德阳六中学生代表楚紫涵代表德阳六中全体初三学生发言,她以“明确目标,振奋精神,调整心态,自我约束”寄语同学,“努力吧!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是猛虎,就要腾越丛林;是战马,就要驰骋沙场;是蛟龙,就要叱咤风云”。

  德阳市衡山路学校学生卿耘豪代表衡山路学校全体初三学生说,愿与诸君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誓言将“怀揣梦想,携内心希望,带着老师的支持和学校的重望,逐鹿中考,名题金榜,再创辉煌”。

  家长代表德阳五中初三9班马珺文的父亲马正友同志代表家长讲话,他寄语初三学子“脚踏实地海让路,锲而不舍山可平”,发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号召。

  会上,衡山路学校黄准老师带领全体初三教师一起宣誓,德阳六中赵雨晴学生带领全体初三学生一起宣誓,铿锵誓言表达了全体师生的决心和信心。

  学校制作了100天倒计时牌赠予每个班级,授牌仪式将大会推向高潮,每个班级接受倒计时牌的学生代表在主席台庄重发出班级宣言,赢得热烈的呼声和掌声。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入尾声,三校的领导干部、初三教师、全体学生走向主席台前,在签字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了祝福和期待,留下了希望和梦想。

  祝全体初三学子成功圆梦,创造辉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