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话题作文 > 正文

2016年泸州中考满分作文:你用爱温暖了我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2-15 11:42:24

中考真题

  2016年泸州中考满分作文:你用爱温暖了我
 
  你用爱温暖了我
 
  走在落叶的世界中,看着枝头干枯的影子,又何尝不会想到,冬天就要来临了呢?面对严寒,面对风雪,带来的寒冷,在我的世界中,只有爱才能化解。
 
  爱,带给我温暖!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纯朴的无瑕的爱。
 
  一次,当我从风雨中跑到家时,腿脚乃至全身感到麻木,随即一阵睡意袭来,我便失去了知觉......当我醒来时,发现我并不是倒在冰凉的地上,而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旁有着最疼爱我的父母陪伴,我感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比我更幸福了。就在那天,我感受到了最真挚的父母的爱。爱,带给我温暖!
 
  老师的爱,是世界上最公正无私的爱。
 
  有人说,老师是我们成长的引路人,更是教育事业中的最公正的教育者。我认为这句话对于老师而言是再好不过了。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次,老师的女儿上课一直说话,就连班干部也管不住她,无奈之下,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我们本以为老师会对这件事置之不理,却没有想到上课时,老师对他的女儿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出发,这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没想到的事情接连出现,他为了报复我这个班长,竟然编造我上课说话,并把告诉了老师,老师调查清楚后,澄清了我并且再一次批评了她的女儿。从这件事后,我发现老师公正无私这个称号真的不是白给的,老师的爱,是公正无私的爱!
 
  爱,带给我温暖!
 
  同学的爱,是世界上最纯洁质朴的爱。
 
  那天下午下课,我正蹲在地上休息,突然一个“庞然大物”坐到了我的背上,使我和地面来了个零距离接触,头皮也擦流血了,同学们不顾三七二十一,背着我给门岗打了个招呼后,就向离学校最近的医院跑去,我忍着剧痛让护士给我包扎完毕后,才看到那个同学终于叹了口气,我看着他,心中满是感激。我想,这,就是同学的爱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