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甘肃兰州中考满分作文:我相信你一定来临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12-13 16:33:48

中考真题

  窗外,一棵树孤独地站着。风吹啸而过,它的枝干在不停地碰撞,但它始终没有倒下。它的枝叶十分茂密,主干上的“衣服”却早已残缺不全了,但它仍然挺立在那儿,“守护”着我,像一位忠心耿耿的战士。它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勃勃生机。

  树杈上有一个残缺不全的鸟巢,以前这个树上的鸟巢里还住着一家鸟。

  树很茂密,小鸟们每天都在枝头唱歌,在树叶中玩躲猫猫,一会儿在这边的枝头,一会儿在那边的树杈上。

  有时,他们还会飞到我的窗前,在我的书桌上蹦蹦跳跳,用那小小的眼睛侧着头盯着我。有点发蓝的眼珠时不时的转一下,好像在观察着什么?

  但是他们的存在虽然带给了我欢乐,却也给了我许多烦恼。大清早,天才刚刚亮起,它们就开始自己的晨练。无尽的鸟鸣声打搅了我的睡眠,总会把还没睡够的我吵醒,并不断地阻止我继续睡觉。每天放学归来,也是它们最热闹的时间。打开窗,吹着丝丝的凉风,伴随着还有树叶独有的气息以及鸟鸣声。当我正在专心解题时,它总会打乱我的思绪,让我极其烦躁,无法静下心来,即便关了窗户,仍能听到它们的叫声。甚至有几只想故意气我,飞到我的窗前,站在窗台上向我大声“歌唱”,炫耀它的歌技。

  终于,有一个早晨,看见那窝鸟出门觅食。我心血来潮,找来一根不知从哪儿捡来的树枝,手脚并用攀上了树,小心翼翼的伸出树枝用力一桶,鸟巢破了,掉落在地上。我心中一阵暗喜,终于不再受他们的吵闹了。中午,鸟儿们觅食归来,看见地上的窝似乎早就知道会有这个结果,便拍起翅膀离开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鸟儿们再也没有回来过,我开始觉得生活中少了些什么。看到那棵树,我才明白,我想鸟儿了。我开始期盼他们回来,并自己用泡沫板做了一个窝,放在鸟巢原来的位置,等待着他的归来。

  我相信你一定会来临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