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江苏徐州中考满分作文:以心传递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12-13 15:29:59

中考真题

  爱是纯洁的,是无私的,是不朽的……爱,无处不在,有爱的地方就有欢笑,又感动的泪水。爱,会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里放射出万丈光芒!

  校园是我们的另一个家,树立校园就是家园的思想。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

  树枝被折断了;洁白的墙壁被“美化”了;过道上、楼梯上、操场上都有一朵朵“花儿”作陪衬,显得更“美”了;同学们将她们的孩子——鲜花硬生生地从母亲的怀抱中抢走了,微弱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同学们所“赐予”的“点缀”。

  说到这里,一段深刻的记忆浮现在脑海中——某节自习课,我们班的一个男生闲的无聊,就在桌子上刻刻画画。这难道是他在展现自己的才华吗?不,不是的,这是在虐杀生命!试问,他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己是那张无私奉献的桌子,而别人却恩将仇报,你的心还会不会痛呢?霎时,我的心已经感受到那张桌子正在鄙视着他呢,心中充满了怨恨!

  没有爱,就会遭人痛恨;相反,拥有了爱,就会使人敬仰,等于拥有了一大笔财富。爱,是无私的,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里,当我们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传递这份爱心的时候,同时让别人也感到温暖!

  优美的环境是心灵的港湾、是灵感的源泉、是制胜的法宝、是塑造人的摇篮。现在对于我们来说,优美的环境是保证我们学习的必须条件。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美好的家园,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当好校园环保“小卫士”,“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句歌词多美呀!爱,是无瑕的光芒是那么的耀眼刺目照亮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一起来传递这份爱心、传递梦想,手牵手,心连心,让世界处处都开满真、善、美的鲜花。就算太阳消失了,宇宙中所有的星球都没有光亮了,“爱的光芒”依然会把整个宇宙照亮!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