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好未来发布HiWorld乐未来 打通国际教育关键一环

来源:好未来 作者:中考网 2016-09-05 15:24:04

中考真题

  今天,好未来发布留学培训新品牌“乐未来”,预示其完成了语言培训、留学考培和服务等一系列产业链布局,全面进入国际教育领域。乐未来的发布也意味着好未来搭建完成了从0到24岁、线上线下结合、覆盖国内国际的全线教育产品布局。

  继收购励步英语、增持控股顺顺留学之后,好未来(NYSE:XRS)在国际教育领域继续发力。9月5日,好未来宣布发布留学培训新品牌“乐未来”(英文名:HiWorld),全新官网(www.hiworld.com)、同英文名的品牌口号(Hi World)等同步上线。


  好未来同时宣布已经完成对留学培训机构——唯佳(北京唯佳聚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英文简称ACESSAT)的全资收购。唯佳将作为留学培训品牌乐未来的一部分,提供SSAT、ACT、SAT、TOEFL等留学服务。

  唯佳创立于2012年,是国内专注低龄留学的教育培训机构,业务涵盖SSAT、ACT、SAT、TOEFL及西方文化系统课程。与留学考培行业流行的名师模式不同,唯佳在起步阶段便坚持用科技手段进行教学研发,根据测量学和教育学规律,对考试知识点进行分层,破解并提炼出考试的精准能力模型,帮助大批学员取得了优秀成绩。经过四年积累,现在美国前20名的顶级高中都能看见唯佳学员的身影。

  好未来联合创始人白云峰 表示,随着消费升级和新生代家长崛起,中国家庭对孩子教育有了更多期待。好未来希望发挥在K12领域的多年积淀,汇聚世界优质教育资源,连接人机智慧,为中国孩子提供丰富、多元、系统的国内外教育服务。

  乐未来留学培训负责人吴晓蔚 说,乐未来将传承好未来的科技研发基因以及高品质教育要求,结合自身优势,从低龄阶段入手,通过系统科学的课程设置,循序渐进地培养学生,提升语言的同时,注重西方思维、文化素养培养,帮助学生自信从容地拥抱世界。

  唯佳创办人黄巍和王佳娥 透露,“整个收购过程中,好未来从来没有提出业绩对赌之类的要求,它看重团队,特别认可做事情的人,整体来看这是一个比较大气的团队。”

  近两年,好未来一直在扩大语言培训和国际教育版图。除了深耕10年、针对国内外英语测评的乐加乐英语,去年5月好未来上线了在线英语品牌乐外教,4个月后全资收购少儿素质英语机构励步英语,前不久又把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纳入麾下。

  乐未来发布之后,励步英语、乐未来留学培训、顺顺留学等将形成好未来国际教育业务无缝连接的协同单元。励步英语负责人吴颖 认为,乐未来将为励步英语的学生提供进一步国际教育的学习通道,而励步英语的高端国际少儿英语人群也将成为乐未来低龄留学的重要生源入口。在顺顺留学负责人张杨 看来,顺顺留学以及旗下的尊享高端、艺术留学、背景提升、四海移民等产品线可以为乐未来的学生和家庭提供更为便捷的留学、移民等优质国际教育及生活服务,而乐未来将成为他们的重要生源入口。

  分析人士认为,乐未来的发布也意味着好未来逐步搭建完成了从0到24岁、线上线下结合、覆盖国内国际的全线教育产品布局。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