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贵州安顺中考满分作文:友谊抵万金(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8-29 18:28:39

中考真题


  萌芽

  你依然是老师眼中的乖乖女,我依然是默默无闻的中等生。但是,我们会在每个中午一起回家,会在学校里找一些美丽的景色放松自己。午后,我们坐在操场,背靠着背,相互诉说者一些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我们会坐在学校的矮围墙上,唱着我们自己喜欢的歌,感觉风吹过的声音。偶尔,我们也会在教室中写一篇作文,投入校刊的投稿箱,等待着被选中……日子,过得如此的波澜不惊,可恍然才发现友谊之树已经萌芽,我们谁也离不开谁。

  成长

  ……高三的运动会,小小的你做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决定,你要跑三千米。屡次劝阻无效,我只能说:“那我去终点接你吧!”看着你那坚定地眼神,我只能无奈地叹气。运动会到了,可就在你跑三千米时,下起了大雨。可是比赛没有停止,依旧在继续。操场上的拉拉队员们被大雨冲散了,只剩下几个在奋力的呐喊着。我在陪你跑了一圈后,已经跑不动了。于是,我穿梭于泥泞的操场,为你加油!终于快冲刺了,可你的脸上明显地现出体力透支,你迈着沉重的步子跑着……当我看着所有的人都冲刺了以后,我却没有看到你,我的心紧了一下,害怕你甩在了半途中。我飞快地沿着跑道一路找着,结果发现你半路退场了……你惊愕地看着我满裤腿的泥水和湿透的衣服,笑了。“没事,你尽力了就好。”你点了点头,我看着你回家的背影。发现,第一次,我为了接一个朋友而那么的不顾一切。友谊之树,已在成长。

  毕业了,因为我考试失利,我不愿意与你联系,不愿与你联系,不愿让你看到我的悲伤。四个月的时光逝去了,可我并没有忘记我们的友谊。我还记得你说过我们用心守护友谊之树,一起用力呼吸,一起开怀大笑,一起伤痛落泪。

  ……聊了一阵子之后,我挂断了电话。我抬头看着天,因为我不想让一种液体在我脸上流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