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湖南邵阳中考满分作文:阅读让我快乐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6-07-24 10:23:51

中考真题

  它是知识的殿堂,它是智慧的黄藏,它是通向真理的路,我是遨游知识海洋的舟,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书。

  书是知识的源泉,是好科学的阶梯,是生命的摇篮,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生活中没有书籍,犹如生活没有阳光,鸟儿没有翅膀。

  书,蕴含了悲喜,溢满了成败,教会我要善待成长,哪怕风雨侵蚀,书籍会给你流去心中的委屈,悲伤,可以引发你心中各式各样的情感,可以让你的心情得到放松,沉醉在书籍的丛林中,其乐无穷,啊!我阅读我快乐。

  我爱读书!书是一匹马,让我在知识的原野中奔跑!书是一双翅膀!让我在奇妙的世界里自由飞翔!书是多彩的笔,在我的心中画着知识的蓝图,书更是我最好的朋友,带我走进生活,教我如何做人,如何面对,书——我的挚友。

  书可以医治愚昧,书可以使人聪慧,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掩饰着成长的途径,每当我捧起书,就会有一种亲切感,书里的知识是宝贵的,不读书,就是输在了起跑线上。

  没有书的世界是乏味的,没有认真阅读过人的生命是不完整的,没有阅读的生活也是苍白的,没有色彩,读书的人是快乐的,我的人生因读书而变得灿烂而绚丽多彩。

  书是无穷的宝藏,它为我增添了丰富的经验,书里蕴含着快乐的天堂,让我忘记了所有的庸俗,书还像一团温暖的火焰,照亮了我的人生隐藏在黑暗之中的路。

  在阅读的过程中,我懂得了遇事要坚强,同时也吸取了战胜困难的经验。:书山有路勤为径,苦海无涯苦作舟。“阅读带给我无尽的快乐。我在阅读中成长,也在阅读中收获。

  阅读让我成长,书香让我振奋,只有不断的阅读,知识的甘泉才不会干涸,才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阅读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阅读让我快乐,阅读让我成长……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