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佛山中考第四批录取结果今日可查询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钟会先 2016-07-22 09:38:38

中考真题

  佛山市招生办昨日公布了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这也是今年中考最后一批录取分数线,由各区自行划定。从各区公布分数来看,各区属职校录取分数线普遍在200-300分区间,因允许降分录取,部分职校的录取线仅需60分。

  部分区属职校录取线仅60分

  第四批主要是部、省属及外地职校在佛山招生以及市、区、镇属公办、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该批次学校主要针对本区招生。从各区公布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来看,今年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佛山市财经学校最低分数线为200分,佛山市光明职业技术学校不设最低分数线。而南海区职校的控制线定为380分,每次降50分,最低录取分数为150分。三水、高明职校最低控制线200分,其中三水区技工学校及技师学院最低录取控制分数仅需60分。

  从第四批第一层次投档分数线来看,投档总分最高的是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投档分444分,其次是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狮山校区)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投档分为438分,而且是第一志愿。该校的计算机应该及商务英语分数也很高,分别为350分、330分。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大部分专业的投档分也在300分以上。而三水、高明各中职学校的分数线基本停留在100-300分之间,比禅南低。

  外地职校招生冷热不均

  第四批第二层次主要是部、省属及外地职校面向本区招生。今年这些学校在佛山招生情况出现冷热不均的情况,即部分热门学校分数线仍然很高,而大部分职校没有标明投档线,仅要求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就能被录取。

  比较热门的学校分数线不乏超过400分以上。比如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今年在禅城的录取分数线高达479分,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同样要求第一志愿457分;而广州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今年在南海录取标准为446分、肇庆市工程技术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分数线也要455分。相比之下,该层次超过一半外地职校未标明分数线,仅要求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就能被录取。

  市招生办表示,第四批录取结果预计今日可查询,其中个别中职学校因报考人数不足,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可自行组织生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