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昆明中考成绩放榜 最高分588

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李思家 2016-07-18 09:37:37

中考真题

  昆明中考昨天放榜。今年是昆明实施中考新政后的首次考试,据了解,今年中考的满分是600分,由于整体难度不大,不少考生实考分数都稍高于估分,且考生之间的分差也较小。同时,各高中也已开始接受自费择校生报名。需要提醒的是,各校给出的报名分数线并不代表自费择校生录取线,只是报名资格线,最终录取分数线将于之后揭晓。今年,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等校的自费择校生报名都将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云师大附中今天也开始发放自费表,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各校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云师大附中

  户口在昆明市五华、盘龙、官渡、西山和呈贡5城区,升学成绩总分(不含政策性照顾加分)在563分以上(含563分)的考生,今天830~1200,1400~1700可携相关材料到该校报名并领取自主招生调查表。需要提醒的是,563分不是该校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调查表仅供该校在昆明市5城区自主招生调查用。报名考生可于22日下午登录该校网站查看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

  昆一中

  有意报考该校择校生的考生,在领取成绩通知单后,请登录学校择校生信息采集系统,根据系统流程完成择校生信息采集工作。填报时间截至7月20日中午1200,过时将不再受理。采集的相关信息仅作为该校招收择校生调查使用,择校生的最终录取将根据“三限制”的相关规定,从高分到低分(不含加分)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考生,该校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

  昆三中

  有意选择就读该校的学生可以登录学校网站进行信息登记,并在规定时间内如实填写登记表相关信息。申请昆三中的登记时间为7月16日~21日晚8时。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