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福建宁德中考满分作文:触及我心灵深处的幸福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5 14:31:10

中考真题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生在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家庭,即使这样,我却依然每天快乐。可能,在外人眼里,我的家和他们的家相同,但是,我却每天都能感到满满的緈諨。

  俗话说得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即使我的家里溢满緈諨,也难免不会有发生争执的时候,这时,我家会是最不太平的日子。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在网络里遨游地正津津有味时,突然,我爸‘大发雷霆’,原因我不知道,但可以看出他——很生气,我很理解爸爸,每天都干着那样重的活,比平常人的重量还要高,又没人帮忙,干完活,还要给我们做饭,(因为我妈在外打工)。可是,他却没有说任何一句话。也其实他只是在默默吸烟,并没有发怒,而我也只是去倒茶时发现的,我问爸爸:“你怎么吸烟了?”我爸从来不吸烟的,他沉默了会,显然是在考虑要不要告诉我,我也故意把倒水的速度放慢,可最后:“压力老大,想释放释放好让心情好点。”我说:“别吸烟了,对身体不好,出去转转和人说说话也是好的。”便走出去了,刚走出去,我那不争气的泪水就流了下来,是啊!我爸他幸苦了,我应该帮他才对。默默地擦去脸上的泪水,将心中所想的记录在空间的日志上。我爸宁愿让自己哭、自己累,也没想过让我们受苦啊~!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想给爸爸说一句话——爸,不要再这样幸苦了,我看了会心疼的。呵~!好可笑,明明不是这句话,却没勇气说出来。

  我一直置身于一个充满快乐、充满爱、充满緈諨的家庭里,即使我很普通、很平凡,可有了爱、有了快乐,我依然可以光彩照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