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河南中考满分作文:我的青春里有故事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5 10:43:52

中考真题

  青春是一朵绚丽绽放的花,美好明妍,诗人说;青春是一首婉约动人的歌,音乐家说;青春是一张白纸,等待我们去画上美丽的画,画家说;而我说,青春是一张茶几,上面摆满了大大小小的“杯具”。

  我打小就是个爱犯“二”的娃儿,先学走再撅着屁股学爬;把爸喊妈,把妈喊爸;永远分不清什么是葱,什么是蒜;被拐着弯儿骂比猪聪明,我还傻乐呵…。

  那时,我居住在湛江,最好的闰密是陈家思。

  那天是星期天,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我正在美梦中与周公下棋下得不亦乐乎。突然,我的被子被猛地一拉,接着,传来一声河东狮吼:“懒猪,快点儿给我滚起来,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睡!”。霎那间,我只觉得天花板上的灰尘“扑扑”落下。慢悠悠地坐起身,打个哈欠,“你的狮吼又进步不少啊,…”未等我说完,她把一套衣服和一个旅行包砸向我,“快点儿收拾,我们一起去一中逛逛,你要敢慢,我把你骨头折了缷下来当挂件。”一串精典的陈氏威胁。

  一中,那是湛江最好的高中。坐上了公交车,陈家思的眼睛就跟X射线似的,四处找帅哥,我取笑“花痴”,然后,少不了的是她的一顿毒打。两个小时后,在一条条大街上转得晕头转向后,我们找到了传说中的一中。

  一中果然名不虚传,很大,很气派。光是那个操场就有我们目瞪口呆,我们两个像个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在一中里上蹿下跳,我说“就算这辈子考不上一中,但我曾来过一中吧,足矣”,陈家思说“就算我这辈子钩不到一中的帅哥,但我曾看过一中的帅哥,足矣”。这家伙是专为看帅哥而拉我来的!

  太阳光越来越炙热,我们逛得有些气喘吁吁,突然,一条幽径出现在我们面前,两旁的大树像绿色的大伞,叶间洒下斑驳的光影,一路蜿蜒而去。我俩像鱼儿见到了水一样飞奔过去,以致于忽略了什么…。我们坐在大树下舒服的乘凉,对面那栋大楼下来了一个人,是个男生,他像看火星人似的看了我们半天,我俩互视对方,脸上有什么吗?这时突然传来一声大喝,陈家思的狮吼功比起它简是有过之而不及,“那两个女生,怎么乱闯男生宿舍”。“男生宿舍?”我俩同时喊了出来,未待我回过神来,她已拉着我落荒而逃。逛逃出男生宿舍的大门,我们全身都快瘫痪了,抬头一望,“男生宿舍”四个大字在太阳光下闪闪发光,我与她相视一望,然后爆笑出声,哈哈…,恐怖的笑声回荡在一中的校园里。

  笑过、哭过、成长过;傻过、闹过,生命因青春而美丽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