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黑龙江大庆中考满分作文:在尝试中成长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4 10:51:21

中考真题

  那时还是小草刚冒芽;柳树刚长出嫩嫩的枝条;冬眠动物的刚苏醒时,我们便踏上了去“山青世界”的旅途,我看到树在路边为我们遮挡阳光时,我发现树也要经历风吹日晒也要学会在尝试中成长啊!

  我们在第四天下午,来到了攀岩的场所,我看到这庞然大物——“攀登台”伫立在我的眼前,我颤了一下,“哈,攀岩耶!太酷了!”“老师不去行吗?”……许多同学在我的耳边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我捂住了耳朵,内心有些慌乱的想:“怎么办?攀岩!怎么办?我感到我身体里的血液正在急速循环,看到许多女生都很踊跃的爬上去了,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在胡思乱想中轮到我了,腿好像黏在地上了一样,怎么也抬不起来,我努力的把手放到冰冷的石头上,身体颤抖着,手紧紧的抓住石头,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风轻轻吹过,好像在说:“你可以的,只要坚持你就是胜利者!”我努力的往上爬,快爬到终点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想跳下去,可是已经爬了这么高了,跳下去就白费力气了,如果爬上去,我已经没力气爬了我往下看了看,下面的人都那么渺小,像是显微镜下的一个个小细胞,密密麻麻的,而我像一个巨人正努力的爬高……突然有一块石头滑动了,我的身体晃动了一下,下面的同学大声的呼喊:“抓住,坚持住往上爬!爬到了终点你就是胜利者,你不想挑战一下以自己吗?加油!”听到同学的鼓励声使我振作起来,一步一步艰难的往上爬,三步,两步,一步,到了!我爬上台子欢呼着,下面的同学也为我欢呼,我从来没有这样开心过,貌似自己没这么累了,只剩下激动……我尝试了攀岩。

  这次的攀登,超越了我的极限,我不再害怕攀登了。这也让我懂的了尝试的重要性,其实我们每天都在尝试,要学会尝试新的东西,在尝试中成长,只有不断的尝试,才会成长,才会有尝试的喜悦……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