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黑龙江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告诉你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4 10:30:42

中考真题

  “咔嚓”,笑容,这一刻成为了定格。“咔嚓”眼泪那一刻留在心中。生活好像一个照相机,把我们的点点滴滴都保存在这大自然中。

  初一我们以一棵草相识,又以一个排球分开。从此,你我开始相互抵触,从大家都羡慕的好朋友变成了尔虞我诈的敌人。初二时每当我们在争锋相对的时候,我就问自己,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和好,可是这只是暂时的,我很快就被你气的说不出话来,我讨厌自己的懦弱,我讨厌和你这样说话,我好想和你和好。初三时,渐渐地我和你也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我也有关于自己的朋友,也有我想要和他在一起玩的人,可是你说,你想要和我和好了。我当场蒙了,你是怎么了,想耍我么,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的讨厌起你来,讨厌你对我的好,讨厌你的不好比初一的时候还要讨厌你,终于我哭了,被你逼哭的,我想我很累,我想我早就原谅你了,我想我真的好辛苦,我想原来我是和你这么像,一阵委屈的泪水不要命似的留了下来,怎么只都止不住。那一刻,我们沉默了,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你说你错了,你问我什么时候,他成这样了,那是她哭了。

  你知道吗,我好想对你说,其实你很好,当每次我失望是你给我的鼓励,我记在心上,每次我在被欺负是你总会出现,我记在心上,每次你帮我解出数学题目时,我记在心上,每次吃饭桌上的饭和汤,我记在心上,其实我都懂,只不过,我不说,是不是自己太自私了,我问自己。

  好想告诉你,其实你比我想象中的你还好。扬起嘴巴,看着太阳,喝杯开水,这样你就会放弃我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