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黑龙江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你们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4 10:24:29

中考真题

  说不清,光阴何时从指缝间溜走。昔日早已不复返,往事奈何成追忆。一阵清风徐徐吹过,不经意间,拂起尘封多年心事的涟漪。站在高高的决堤上,流水在脚下滚滚而过,淹没的却是那些青春的过往。幸福、无忧无虑的童年,好像已经离我们太远。任风轻云淡,花开花谢,至少我们曾感受过这般美好。

  花开的声音

  当年我依偎在父亲身边,背着母亲精心挑选的书包,屁颠屁颠的踏进了那一扇门时,就注定了我走上了一条永远永远的不归路,而你们也注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重要的过客。我们每个人注定要遇上,只是时间的早晚问题。

  花儿在茁壮成长

  直到毕业后,我们才发现我们之间的情谊如此,才发现这么多年来因为我们,你尽然受了这么多累、苦。早已不记得当时班上筹钱买一个蛋糕的缘由是为了什么,只记得那一次,班上每个人交钱可多可少,在蛋糕里买了一个极小的蛋糕,然后我们提着蛋糕跑到乒乓球台哪儿,打起了蛋糕战,可正当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时,不知谁眼尖看见教导主任来了,大喊了一声,于是几十个人跑的跑,躲的躲。那时的我们忘了,学校里有很多个摄像头,教导主任不需要做别的,看一下监控摄像头就知道了。后来,我们不知道事情究竟是怎么解决的,但能肯定的是,校长一定请你去喝过茶,但你没有向我们提起过。对不起,原谅年轻的我们不懂事,总是让你为我们操心,而我们却从未体谅过你。

  当时的我们情窦初开,每个人心中定有一个仰慕的人。而那时班上一个成绩较差的男孩喜欢了一个成绩班上数一数二的女孩子,于是大家都让男孩去告白,而男孩却实实在在的在校门口买了一个五毛钱的戒指和一盒一元钱的巧克力,走进教室告白,于是大家都去看热闹,不知道是谁告诉了隔壁班的人,于是整个年级的人都挤在我们班门口看热闹,,其实最后的结果也是可想而知的,没有小说中那般美好的结局,女孩子只是说了一声,神经病,然后走到座位上睡觉去了。后来这件事传到了你的耳朵里,那天放学时,你满脸通红,教训着我们,年轻,懂什么爱情。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看见你生气,也是整个小学时期中最后一次看见你生气的样子。对不起,原谅年轻的我们不懂事,总是让你为我们操心,而我们却从未体谅过你。

  花开花落终有时

  我一直记得那天毕业时,你眼里的不舍,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这一批又要送走,我知道你此刻的心情。其实最后一个教师节时,大家就开始商量着想给你难忘的教师节,以报答您这么多年来对我们得栽培,以及感谢您这么多年为我们操心的岁月。可是教师节时星期五,在星期四没有时间,所以大家在星期六在买好材料布置,星期一时,你走进教室看见了不一样的我们,不一样的教室,更多的是我们长大了,那天,你眼睛里的泪花我看的一清二楚,而这时,我们站起来,大声的说了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请您接收我们这迟来的节日快乐、

  如今离开母校,离开你的怀抱已经一年半,虽然有一年还是经常回去看看,在节日里时去给你送上一支花儿,在过年时发上一条新年快年。但如今面临者生地会考的我,早已没有了那多时间,但是还是会在节假日时送上一条祝福。那日经过母校,突然发现,原先的老教学楼竟然是一片废墟,那栋楼可是承载我们每个人温暖回忆的地方啊,而它就像我们的情谊一样塌了。什么时候,曾经关系最好的同学之间,当在离别后,你想起她时,想去她的空间看看时,尽然发现那上面赫然显示着,主人对您设置了权限、

  我好想你们,如今的你们在哪儿呢......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