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黑龙江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好想,好想,牵他的手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4 10:23:15

中考真题

  轻轻地触碰到了,被触碰的一瞬间,心像被小鹿乱撞了一通,激烈得跳动着。

  除了父亲,似乎从未牵过任何男生的手。一直都觉得,牵手只是表示友谊的意思,单自己却很在意和男生一起牵手这件事,即使是在幼儿园里,看到男生伸来我也会避开。

  看到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为什么牵手?为什么会脸红的牵着对方的手?似乎遇见他我才明白,我想,牵他的手。

  纤净的手造我的眼前晃动着,无论什么时候,眼睛都有意无意的向他看去,他的手指很修长,净白的像女生的手。看着他的手很想触碰它,单触碰后却有些害怕,脸红得厉害。

  只是借他笔时,手指微微的碰到了,单还是脸红了半天,激烈得心跳让人快窒息了,我是怎么了。

  难道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喜欢!

  我在喜欢他?冒出的这个念头差点让我晕过去了,仔细想,我对他的感觉不就是女生之间常讨论的喜欢吗?

  有意无意的想起他——只是无意的想起而已;常去打听他的一切——只是好奇而已;目光总是看向他——只是有点在意而已;总是想牵他的手——只是有点喜欢他而已。

  果然,还是喜欢他。

  好想,跟他说话,但为什么每次都脸红心跳无法与他正常说话?好想,牵着他的手,但为什么每次只是无意的碰到他就紧张不已?好想,告诉他我在喜欢他,但却好害怕他说出的一句话让我心碎。

  或许,这样就好,就这样偷偷的看着他就好,在他不这道的地方,做他的影子。

  但是,还是,好想告诉他,好想告诉他,即使这是无法实现的爱,即使会受伤,无论多少次,我都想传达给他,好想告诉他。

  梦中,他轻轻地牵起我的手,在夕阳下看着他,轻轻地对他说:“好喜欢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