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黑龙江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从来没有这样高兴过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4 10:15:22

中考真题

  今年暑假,我跟随爸爸的教师旅行团到广西桂林玩。在那里玩得非常开心,我从来没有这样高兴过。

  那是八月份,我们一行来到这个称作“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丽城市。那里的奇山异水,让我们赏心悦目。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水,清澈见底,平缓流过。而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游漓江的那一幕幕……

  那天早上吃过早点,我们就驱车从桂林来到阳朔。一下车,就有很多卖水枪的生意人围过来,我们早就听说漓江最好玩的就是打水战,我、马一玲、王子晨、康小涵等小孩及部分老师买了水枪。

  接着我们又坐了一段电瓶车来到漓江岸边。五六个人坐一个竹排(带电动机),共使用了六个竹排。我们坐的那个竹排还没发动,谢萍老师她们那个竹排就遭到四周船工的围攻,于是她们奋起还击。由于船工的火力太猛,几个回合下来,谢萍老师她们就顶不住了,只好撑起事先准备好的雨伞防御。我们由于离她们有段距离,鞭长莫及,只好干着急。幸好不久她们冲出了重围,我们一起向上游开去。

  沿江我们看到前面的竹排之间酣战不休,个个淋得落汤鸡似的,全都湿透了。正在幸灾乐祸时,突然一股水流从后面袭来。回头看时,发现是两个跟我们差不多大的男孩和女孩正嬉皮笑脸地向我们肆无忌惮地开枪。惹恼怒了的我们立刻以牙还牙,你一枪我一枪劈头盖脸地向他们开枪过去。几十个回合不分高低,马一玲的爸爸见状立马加入我们的战线。战争的天平一下子倾向了我们,那两个人只有招架之工没有还手之力。见到来犯之敌受到了惩罚,我们就鸣金收兵。

  大约过了1小时,我们来到了一个叫九马画山的悬崖前。悬崖上有九个白色的图景,导游说是九匹马。她说,相传这上面的马本是天宫神马,因为“弼马温”看管不严,便偷下凡间,在渡江饮水时,被一画工看见,画工想描绘下来,结果马儿受惊误入石壁而永留人间。我们差一点被迷人的神话陶醉了。

  为了等后面的竹排,我们先到的就在九马画山对面的沙滩上休息。爸爸他们下水去游泳,我们几个小孩也不闲着,各自拿水枪干起来了。先是乘刘艳老师不备,群起攻击,使得她落荒而逃,一边逃还一边说:你们真调皮。后来我们就来了军阀混战,战得昏天黑地,一直到各自精疲力竭才桂免战牌。

  后面的竹排到齐了,我们跟他们又休息了片刻。接着我们就往回走了。就在掉头往下游走时,一只搭乘外国游客的竹排从身边超速。马一玲和王子晨朝他们大声说“hello,howdoyoudo”。外国游客很友好,挥着手说“你好,你好”。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让我们捧腹大笑。

  由于他们手里有水枪,我们毫不客气地开枪过去。战了几个回合,他们就乖乖投降,连连说“no…no…no…”。我们优待俘虏,停战目送他们远去。

  太阳渐渐西沉,我们也回到了下榻的酒店,但心情一直不能平静下来,那一天是我最最开心的日子,我从来没有这样高兴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