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黑龙江绥化中考满分作文:梦想催我前行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4 09:51:05

中考真题

  理想是指南针,给陷入迷雾的人们引导方向;理想是路,引导你到黎明:理想是风浪的小船,带领着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学习才有动力,人生才有价值。每一个人都拥有梦想,他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辛勤的汗水,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使他们实现了那神圣不可玷污的梦想

  贝多芬从小就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当上一名出色的音乐家,不幸的是她失聪了,这个打击使他坠入了万丈深渊。但他为了梦想,仍然在努力着,终于,雄浑激昂的《命运交响曲》出世了。这首曲子具有强烈的感染性和震撼力,叩击着你的心扉,他站在音乐的顶峰,成为了人们心中的音乐巨匠,“乐圣”贝多芬,看着自己卓越的才能和顽强的精神,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护士,护士,是每个人心目中的天使,他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

  有人把护士当成在世“华佗”,因为他总是在人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人们最温暖的安慰,每次,当我看见护士救人的时候,为人们做出贡献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对这个职业有了一定的憧憬,将来一定要当一名护士,为那些所需要帮助的人们作出贡献,即使我的梦想没有贝多芬的伟大,但这个理想依然对这个社会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梦想伴我前进!

  梦想,不管什么时候,也不论大小,它都是件神圣的事情,只要有梦想,人们都会为了这个梦想而努力奋斗,它是人们前进的动力,也是人们想要迈进成功的步伐。

  史立兹曾经说过:“梦想如星辰-——我们触碰不到,但我们可以象航海者一样,借光的位置而航行,我会朝我的目标而努力前进!

  有梦想,就要有行动,作为一名护士,要有良好的品质,端正的态度,有坚强毅力的精神,他的力量会使我努力向我的目标发展!

  梦想,是我飞行的翅膀,伴我前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