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知识点库 > 初中语文知识点 > 写作 > 正文

2016年中考作文备考必备:成长因为有你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6-07-13 15:01:52

中考真题

  李炜,你当之无愧的当了冠军,在我心里,没有人会取代你的这个位置,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让我度过了这个最灿烂,美好的夏天。

  原来的我,是一个总是带着忧伤,甚至是颓废的样子,总会莫名的流泪,每次写的文字都带有着淡淡的伤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每天走在苍白空洞的斑马线上,很想将那些不争气的成绩扔在斑马线上,印上斑驳的泥土。喜欢像小四一样,用寂寞的45度仰视寂寞的天空,觉得心里缺失着什么。

  但你的一句话“成长不是裤子越穿越短,而是梦想越来越大。”你的这句话让我有了学习的动力,更有了对梦想坚定的那份执着和不懈。现在,我和原来相比,改变了很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快乐,我觉得,想要让春春不留有遗憾,就要抓住每一寸时光,虽然会有不悦,泪水,但挥洒过之后,就会体会到成长的快乐和磨练的过程是多么的重要。现在,我依然喜欢用45度仰视天空,却是看到了windows桌面的天空,很透明,很纯净,我不再寂寞。是你,让我变成了一个简单而又快乐的维他命。

  从一个“左脸小王子”到一个“紧张小王子”;从一个只唱抒情歌的人到唱起快歌,又接触起了摇滚曲风,最后尝试了从未尝试过的R&B,你的音乐之梦也在这个舞台上成长了起来,每一次的蜕变都是最好的见证。当评委对你的评价一次次更高更苛刻起来时,你总是牵起嘴角淡淡的一笑,欣然的接受和纳谏建议或批评。你舞台上的霸气、帅气的面孔、平稳的唱功,都是无人能敌的。“全能偶像”的称号无疑是最适合你不过的了。是你,让我变成了一个对真正的偶像值得喜爱和支持的维他命。

  你的唱功总是那样完美,每次你动情地唱着歌时,仿佛所有的灵动、光辉都打在了你身上,每一次你的歌声都是那么动人,欢快的曲调中,我会和你一起跟着舞台律动:伤感的曲调中,我会听出那忧伤的情感,让人想落泪的感觉。成熟而细腻的声线显示在了那个超出你年龄的范畴,只有21岁的你,承受,付出了太多,只为了那个最初的梦想而奋斗。那份认真、执着出现在了你那张不算成熟的脸上。经过许多磨练的你,在这条路上留下了很多很多汗水和泪水,最终才造就了这样的自己。是你,让我变成了一个对

  音乐更加热爱和执着的维他命。

  你的长相,总是会变成人们评论的焦点,你说“他们总是提到我的外表,我不在乎,没有人知道我心里想什么,他们都不了解我,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想拿到冠军。”你,只是那个对非议依然淡定,对音乐梦依然执着的那个单纯的男孩。只是那个一唱起歌便褪去了那份青涩,充满张力的男孩。我很惊讶于你长着单眼皮依然帅气无比的长相。身为“潮人”的你,每次出场的服装都是那么让人眼前一亮,显得像一个快乐、充满幸福的王子一样。很多人都说叫你总不爱笑,其实只是你比较紧张而已,虽然有时在分数较低的时候,你总会一笑而过,但我还是从你的眼里看到了淡淡的落寞,随即又充满了自信的样子。你的眼睛很亮,让人总觉得你的眸子里有一股朝气。是你,让我知道了一个偶像应具备的条件和用平常心面对一切的维他命。

  你,充满想象力,是郑渊洁口中说的“既有聪明的头脑又有想象力的人”。你,是那个从小就懂事,孝顺,为了父母的生活不那么拮据而放弃学心爱的吉他;心里永远关心爸爸妈妈健康的那个孩子。你,是那个充满舞台霸气、具备一个全能偶像型艺人应有的一切。你,是那个快乐的做自己的“潮人”。你,是那个为了音乐梦而历经失败后又苦练、不肯认输的人。你,是所有有梦的孩子的榜样,作为维他命,我真的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你永远是我心里那个最美好,最值得学习的大男孩,在这个最灿烂的夏天,因为有你,我的世界而充斥着阳光的温暖、幸福的甜蜜和单纯的美好,不需要像贾斯丁.比伯那样年少成梦的才华,不需要像周杰伦那样经久不衰的老练和红透半边天的名气。只要做好你自己,做好那个为梦想而奋斗、坚持、不悔的孩子,就够了。

  李炜,你是我心中最棒的,最坚强的,最值得学习的榜样和动力!!我的青春路上,一定会走得更加美好,我会一直做那个怀揣着梦的单纯的孩子,因为,有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