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湖北宜昌中考满分作文:静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3 14:29:29

中考真题

  好久没来创网了,这个我曾经认定的,文字的栖息之地。不得不,最近丢失的太多东西,差一点就连登陆名都给忘了!很难得有一个这样宁静空闲的时间,得以将尘封许久的文字再次冉冉从敲击的键盘里蹦出。

  经过前一段的徘徊困惑,其实已经得出的结论:我是一个懦弱虚伪的人,一个可怜又可恶的人!在我这样的年龄,那段慌涨的情愫,那样的狭小空间。维护着自以为是悲冬伤秋,眉宇之间流露的几许哀愁?那个招展开双臂,仰望日月星辰,然后轻轻地拂去眼角些许泪痕?走在林荫小道,迈着碎步跺脚,哼着丫丫小曲?

  曾记得阿桑的一首《寂寞在唱歌》,忍不住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掉泪,因而被人认为太过早熟了,因而被人怀疑平时稚嫩的神情和懵懂言语,是不是装的出来?曾记得读过郭敬明的一本《悲伤逆流成河》而连续好几个星期为女主角叹气念哀,因而被好友以为是得了精神分裂症?因而被迫读了半本《心灵鸡汤》?曾记得看过几米的《月亮忘记了》,然后傻傻地研究起月亮,傻傻地要为月亮寻找记忆?曾记得看过一小段电影情节,千方百计地去找那部电影,看后其实也没什么?

  然后在一个月后面临这个学期的期末考,开了四个晚上的夜车,啃了三天的面包。昏昏沉沉的结束了考试,潦潦草草的写了学期报告,慌慌张张的离开了学校,到学校最近的餐馆吃水饺。坦白说,这店不怎么样,但水饺特好吃,生意是少了点,但都是有回头客。只是没人帮忙介绍了吧,这样安静的地方,正好给我们这些说做“怪异”的人一个很好的去处。如果生意一好起来,杂闹了,东西贵了,那么我们真没地方去了!显然这是很自私的想法,但现在的商家也是客人一多,服务态度都会发生180°大转弯的。

  拾起一些很杂乱无章的文字,脑袋处于游离状态。突然被一只猫惊吓了所有遐想,一直以来都是很喜欢猫的,只是因为自己养了最长的猫被姑丈捉去吃了,而发誓不再养猫甚至任何小动物。我是很有动物缘的,看这只猫让我抚恤了一会儿就一直跟着我了,可是我不会养它的,我自己的誓言不可能不遵守!我是为它好的,撰了撰还饺子钱后所剩无几的口袋,掏出一张20块买了猫粮,笑呵呵地看它吃完以后脏兮兮的小嘴和空空如也的Money,笑谑地走开了。

  回到家后,除了日常问语没有别的语言。回房间后倒头便睡了,在中午吃的饺子已经完全消化殆尽,肚子咕噜咕噜叫个不停后,终于勉强睁开惺忪的睡眼!否则,一定是要长眠不醒的,算是补充这几天高度缺乏的睡眠!家里的菜一直没怎么改,老三样!记得那次说妈妈做的这几样菜好吃以后,几乎就天天吃同样的菜了。天知道再好吃的菜天天吃也会腻的?

  最后算是一个总结:浮华如梦,十月伊始,碎碎念!……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