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湖北襄阳中考满分作文:我真的很不错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3 11:11:30

中考真题

  镜中映出的是忙碌一天后的我,有些疲惫的模样,一双眼却依然饱满光彩,我启唇微笑说:“我真的很不错。”镜中人也笑,听见回音道:“真的很不错。”

  生活中的我善观察,正如那句动人的话:“在深沉的夜里,抬头又望见那绝美的月光。”我爱万物的美好,又总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它,我想这应该值得我赞扬。春天清晨植物上晶莹的露珠,在小小的光下却能映出叶子精致的脉纹,内里便光华流转;夏日里荷塘田田荷叶聚起的雨滴,“嗒”一声就落下,荡开层层水波;秋风瑟瑟,她却可以送来枝头凋落的花朵;冬日大雪飘扬,我又暗笑我发现晚霞在雪上是淡淡的橘,不是往日人们看到的金黄。我欢呼,我雀跃,我觉得自己很棒,我总能看到人们忽略的美,不错,真不错!

  我也能发觉人世温情,亦如我自己都会被感动,为别人,也会为自身。喧哗的都市里有小小的人们,有小小的你、我、他。我看见清早相依相偎的老夫妇在散步,他们相视一笑已是千年的沧海桑田;我看见日头正盛的中午,为卖小吃的阿姨打起的那一把伞,以及伞下陌生却又甜甜的笑颜;我还能看见,暖黄路灯下的人儿,等待孩子放学的亲人们脸上是对宝贝成长的期翼,哪怕是身为人父人母,他们已是华发催生。这些属于人世的美丽,我看见了,只有我瞧见,我很不错不是吗?我想是的。

  我说过我是其中之一,我也会为自己而满足。在绞尽脑汁后解出一道题,我会为发现其中暗藏的提示而自豪;在图书馆时拿起一本不被人关注的书,我会为自己学到新的知识而喜悦;在请教题目时,我留意到老师那一闪而没的赞扬,看见我点头时的肯定。生活中、学习上,我都应该为我的细致而说声:“我真的很不错。”一定是吧!

  悄悄告诉你,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站在天台上望大地人间,高呼:“我真的很不错!”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