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湖北荆门中考满分作文:母爱滋润我成长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3 10:43:52

中考真题

  “在那遥远的小山村,小呀小山村,我那亲爱的妈妈已白发鬓鬓......\"是呀,妈妈为我操劳着多少心血,我却不知道皱纹什么时候爬上了妈妈的眼角。

  妈妈她像太阳一样温暖,像蜡烛一样照亮我,像花蜜一样甜蜜着我。巴金爷爷曾说过:“世上没有一样比母爱更深的东西了。”邓肯也说过:“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只要你细心观察,就母爱无处不在。学习到很晚,妈妈在桌角放上一杯香喷喷的豆浆,我尝到了豆浆里母爱的甜蜜。夏天很热,但妈妈忍住酷热为我扇风,我感觉到了母爱的凉爽。母亲就是天,给我人生一片湛蓝;母亲就是地,给我人生一片宽阔;母亲就是桃花,给我人生一片美好。

  记得有一次,妈妈下班到家,我便找个地方躲起来,一声不吭。妈妈看不到我,就匆匆忙忙出去找我,妈妈一出门,我就舒服地依在沙发上看电视,当妈妈赶回来时看见了我,就冲我笑了笑问了句:“作业做好没有?待会我要检查的的哦!”说完又忙着去做晚饭了。妈妈的小时多么的亲切、温柔,带着几丝的严厉但更多的是宽容。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里默默地想:今天我耍了小聪明,妈妈是心知肚明的,但妈妈也知道我还小,还喜欢玩耍,没有多要求我、管束我。妈妈对我是多么的理解和宽容,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伟大、慈祥的妈妈!

  啊!母爱是多么伟大!

  我爱母亲!!!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