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知识点库 > 初中语文知识点 > 写作 > 正文

2016年中考作文满分作文赏析:那两块面包的感动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6-07-12 15:50:52

中考真题

  感动,也许是在你伤心流泪时别人递给你的一张纸巾;也许是那一声“小心着凉”的言语;也许是一抹微笑带给你的信心。但是,那两块令我难以忘怀的面包,却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发生在9月中旬的事情,当时我刚踏进学校楼梯的时候,我的英语老师刚好与我相遇,老师问我:“辉元!你吃了早餐吗?”这个时候,我很害羞地说:“老……老师,我没有吃早餐。”老师追问:“为什么呀?“因为我睡晚了,吃不了早餐了!”我说。老师说:“呃,那你做完大课间操之后来办公室找我。”我心想:是不是我的测试成绩退步了,还是作业完成的不理想。

  大课间做完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向办公室,心想:老师不要批评我……见到了英语老师,我一直低下头来,一直不敢抬起头看着老师。这时,老师把放在她电脑旁边的两块面包递给了我,说:“辉元,快吃吧,这是我‘专门’给你买的面包,快吃吧!”我连忙把面包给了老师并说:“老师,这不是您的早餐吗?我不饿,您吃吧!”老师严肃地对我说:“这怎么可以不吃早餐呢?我没吃早餐没关系的,但是你现在在长身体,不能不吃早餐!快吃吧!”说完,老师还帮我把包装袋给打开,马上递到我手里。顿时,我热泪盈眶,两行带有感动之情的眼泪滴在了面包上。吃完后,我马上向老师行了90°的躬并说:“ThankyouMrsLiu!”老师笑了一下。

  直到现在,我现在仍然没有忘记那件难以忘怀的事情,也没有忘记在9月中旬感动至极的那老师“专门”买给我的那两块面包。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