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湖北随州中考满分作文:家有笨兔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2 14:38:21

中考真题

  前几天买回来一个小家伙,火焰般明亮的小眼睛,樱红般可爱的小鼻头,用三条线织起的嘴巴……不是兔子,是谁?我欢喜地捧起这个雪的精灵,视线里,出现了它顽皮的镜头。

  打开笼子那会儿,它怕得死活也不敢出来,后来在我手中的大白菜的诱惑下,它才乖乖就范。哎,为什么连兔子也那么势利呢?看它吃得美滋滋的傻样,我突然萌生出一个想法:它不是还没有名字吗?干脆,干脆就叫“小猪”好了,像猪一样贪吃。我一边轻轻揉着它那毛毛的身体,一边细声唤着它的名字。期盼着它能有所反应,只见它缓缓转过头来,嘴里还叼了一片残缺的白菜叶。我屏住呼吸,难道它听得懂我的话吗?它定定地望着我,奇异的温度在我的脸上升起,哎呀,它要是再盯着我,我的脸肯定能烧开水了。然后,它别过头去,继续享用他的白菜大餐。我睁大了眼睛,天啊,我竟然还比不上那一打白菜?真是对兔谈琴。

  当我手持拖把满阳台追着它跑时,我才意识到放兔自由的严重性,它就像是一个精神力十足的杂技演员,不倦地演绎着它的弹跳功夫它就像是一个疯狂的猎食者,在迎面而来的风中兴奋地奔跑它就像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不断地描画着“地图”它就像是可恶的小日本,随时埋下一个个“地雷”。弄得我只得跟在它的后面,用拖把帮它善后。我已经精疲力竭,它却还在到处“作案”。我,我真的无语了。

  咦,好脏啊!它玩了一天了,雪白的身上早已斑斑点点,我捂住鼻子,将它拎起来。又是那楚楚可怜的样子,不过,这回我不会再同情你了,一定要洗澡!我小心的把温水浇灌在它身上,它立马抖了抖,水珠四溅,有的就降落在了我的脸上。我咬了咬牙,继续。全部淋湿后,它在我惊讶的目光下现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这哪是那只白白胖胖的“小猪”呀,简直就是瘦骨嶙峋的怪物。在我的嬉笑声中,它完成了香香浴。

  我轻轻地把它放在沙发上,低下头,便闻见一阵芬芳。刚展开的笑容在它奇怪的动作中碎成一片云烟――它的屁股后面出现了一滩水迹!它反应迅速的逃开,于是我……

  家有贱兔,真是家门不幸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