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吉林长春中考满分作文:晒晒我的收获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2 11:04:46

中考真题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么,你就收获什么: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动;播下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命运。

  任何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收获,任何一段生命都能收获一个故事。人生处处有收获,去年7月,我和几个好朋友一同参加了为期10天的军训夏令营,这10天的军训生活说长很长,说短也短。但是无论长短,我学到了不少,了解了不少,也懂得了不少。

  军训,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军训让我们挺起的胸膛,军训让我们腰身笔直,军训让我们浑身充满军人的飒爽英姿,军训让我在骄阳下伫立,虽然汗流浃背,我们的双腿仍支撑着沉重身躯却丝毫未动。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军队的纪律。我们终于拥有了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这群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将他们铁的纪律带到我们面前,教会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坚强的意志。

  军训教会我的不仅仅是折磨,也是一次历练。这是我第一次吃这样的苦,但我挺过来了,没有屈服,这也让我真正长大了!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已经真正的脱胎换骨了。今天军训结束了,记得军训几天中,我都盼望军训生活赶快结束,可是结束了,我又会怀念。所以我要活在当下。

  军训,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在烈日下我们穿着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喊着那响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振奋士气。团结就是力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而是靠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才能获得的。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军训演绎得淋漓尽致。不是吗?那军训彩排上,跃跃欲试的激动,齐心协力的合作和抵制不住的欣喜,无一不在表现着我们紧紧相连的心。团结让我们成为一个真正的集体,更让我们感悟:有种力量叫团结。

  在以后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可以拍拍胸膛说:“我能行!”我不会再用泪水代表我的软弱,而是用昂首来代表我的坚毅!

  说实话,军训真的累,但累中也有乐,又透出了同学们的美丽,天真,活泼和一个人的意志与志向,更煅练了同学们的友谊之心,我喜欢这次军训,它给我带来了丰富的收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