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考满分作文:我们班的故事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12 10:18:14

中考真题

  说起我们班上的两大“天王”,那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们不是什么“明星”,但是在班上可出名了,在年级上呢,也小有名气。

  说了半天,还没给大伙介绍“主角”呢,他们就是――阿锋和旺仔。他俩呢,好事做得多,坏事也做得不少,算是又好又坏的两个家伙吧。下面就是一箩筐的好戏开始上演喽――

  NO.1行侠仗义

  “是谁在黑板上乱写的!”班主任一进教室就开始“兴师问罪”。

  大家抬起头,看见黑板上有两个醒目的字:“黄教”。我恍然大悟,此乃偶班一大“武林门派”,是哪位“黄教”兄弟这么“大胆”?大家开始议论纷纷,教室里炸开了锅。

  “安静!”班主任一声命下,全班马上安静下来,“到底是谁写的?主动承认,最多罚两元钱!”

  沉默了一会儿,没人承认。又过了一会儿,还是没人站起来。

  “好吧。你们不承认是吧?那全班下午留下来,直到查出来为止!”班主任好像生气了。怎么可以这样?哪个家伙敢做不敢当?写了又不承认?害我们全班晚上饿肚子吗?我心里暗暗骂着。

  “老师,是我!”突然有两个人站了起来――旺仔和阿锋。不会吧?这两个人不是“黄教中人”啊?而且听说是“黄教教主”所为……我正疑惑着,他俩已经被叫进了办公室。

  “呼!晚上不用饿肚子了!”

  “喂!好像不是他俩个耶!”

  “那他俩会乱认错呀!”

  班主任和两个“嫌疑犯”一走,“麻雀”们又开始叽叽喳喳了。有人说不是他俩,有人说是“黄教教主”,哎,真弄不明白……

  忽然,“黄教教主”站起来,向办公室跑去。啊!原来真是“教主”写的,旺仔和阿锋主动去“背黑锅”呀!

  NO.2卖弄歌喉

  “我买了三个馒头,馒头,馒头……”

  “天王”歌喉果不一般,将李宇春的那首什么英文歌改造,加上搞笑的动作,默契配合,“天王”乐队Verygood!旺仔拿起扫把就会大唱:“只有我最摇摆,dodo,只有我最摇摆,dodo,”虽有点五音不全,但看着他那认真的样儿,你不得不承认他有做歌手的天赋。阿锋的“海豚”音就更是不得了,一旦教室闹哄哄的,他就马上拿出“杀手锏”,大吼:“安静!!!!!!”连窗户都得抖三抖,离他近的同学立即用手护住耳朵,否则他高分贝的尖音会把你的耳膜震破。谁能够相信他不会唱张靓颖《lovingyou》呢?可笑的事,他的确不会唱。他只会在读课文时大声朗读,以至于你必须用手捂住耳朵;背书时大声地背诵,以至于你根本无法专心致志。

  NO.3小错不断,大错不犯

  阿锋和旺仔不是闯大祸的料,不过呢,会气得老师哭笑不得,弄得同学百般尴尬。比如说,他俩会在课堂上一个劲的接老师的话,老师说一句,他俩在下面接一句;还会故意在老师讲课时打岔;还会悄悄地在你背上贴一张写有“我是猪”的纸条;他俩有时会卷起书对着你的耳朵大吼大叫,也会偶尔递给你一个纸团,结果却是里三层外三层地包的空纸团……

  怎么样,我们班的两在天王有大将风范吧?虽然还带一些稚气,还非常调皮,却给我们带来无限乐趣!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