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知识点库 > 初中语文知识点 > 写作 > 正文

2016年中考作文备考必备赏析:穿过乌云的阳光更加绚丽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6-07-11 21:09:28

中考真题

  来过西安世园会的小孩,大多数都知道童话世界——冒险岛,那里是儿童的乐园,有许多好玩刺激的活动器械。现在,世园会已经改名为世博园,冒险岛已经有一年多了,经过风吹雨淋,有些绳子已经朽了,也有些已经断了。

  遗憾的是,最近我才知道在世博园里有冒险岛,那里面的活动器械已经旧了,很不安全。

  “翻山越岭”是这里面最好玩最刺激的活动器械,但也是最危险的。顺着前面的网向上爬,一直爬到五楼高的平台上,此时往下看,会把你吓一跳。当你看到平台后面的网时,一定会有些恐惧,因为有好多绳子都断了,绳网上有好几个漏洞,如果不小心踩空,那就不得了了。

  当我站在平台上时,向后面的网一看,顿时吓得双腿发抖,和我一起来的同伴们也有同感,他们小心翼翼地绕过那些漏洞,扶着铁栏杆慢慢向下走。有一个人突然一脚踩空,一下子爬到网上,向下一看,吓得差点哭出来,他抓住旁边的铁栏杆,学着前面的人慢慢向下走。大家走到滑滑梯上面,一个接一个地滑了下去。

  他们看见我在站在平台上,喊道:“放心,这网结实着呢,刚才有人摔了一跤,绳子都没断,你不会连这都不敢走吧?”我想:他们都敢走,为什么我不敢呢?一缕阳光打散了我心中的乌云,是我看见光明,这阳光的名字就是勇气和信念。我顺着铁栏杆走下去,再从滑滑梯滑下来,原来一切并没那么可怕。

  穿过乌云的阳光更绚丽。当我们遇到困难和阻碍时,一定要鼓起勇气,心中有信念,打散心中的乌云,看见光明!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