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6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6年甘肃陇南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7 15:18:03

中考真题

  2016甘肃陇南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陇南市一中

  陇南一中高中招生分数线划定:正取生600分,三限生589分,定向生550分;

  武外招生根据“双上线”的原则录取正式生180名,三限生20名。

  请高一新生于7月7至7月8日持准考证、户口簿报名(特长生报名必须持体育2级或艺术B级证;

  所有武外生必须于开学前将户籍转入陇南一中统一管理)。

  家庭特别困难且符合珍珠生条件(成绩特优分数线:武都696分,武外377.6分)的考生领取“珍珠生申请表”,特困证明材料于7月15日前交教务处。

  武都二中

  2016年武都区高中招生工作已开始,武都区教育局下达武都二中2016年秋季高中招生计划900人(含三限生、特长生),市教育局划定武都区最低建档线376分。

  根据考生填报志愿和中考成绩,武都二中2016年秋季高一新生录取分数线定为515分,三限生录取分数定为495--514.9分。

  文化课及体、音、美、舞、传媒、书法等小科类考生(包括三限生)录取名单已张贴在校门口。

  凡第一志愿填报武都二中或第一志愿填报市一中、第二志愿填报武都二中,符合我校上述录取条件的考生,持户口本、准考证、毕业证于7月7--9日、7月11、12日在武都二中办公楼一楼大厅报名(总分550分以上不限志愿),575分以上学生直接进实验班,报满即止。

  正式录取学生报名时需预缴学杂费、书本费1200元,三限生另需缴择校费4000元(根据陇价发[2008]120号文件市级示范校收费标准执行,三年共计4000元)。

  两水中学

  一、录取控制线

  1.志愿中未填报两水中学的正式录取分数线为500分,第一、第二志愿中填报了两水中学的正式录取分数线为460分。

  2.艺体生正式录取分数线为400分。音乐专业分数线外考点为80分,本考点为75分;美术专业分数线外考点为75分,本考点为70分;舞蹈专业分数线本、外考点均为85分;体育专业分数线本、外考点均为195分;书法专业分数线本、外考点均为70分。

  二、招生规模

  2016年我校将扩大招生规模,加强小科类教学,高一计划招生780人,共设15个教学班,其中成都七中网校直播班2个,实验班2个,普通班5个,美术班3个,音乐班1个,舞蹈班1个,体育班1个。

  三、优惠政策

  1.中考成绩580分以上进入成都七中网班学习,中考成绩550分以上进入我校实验班学习。科任教师由具有多年高三经验、省市区级骨干教师、名师执教。

  2.学校实行奖学金制度,对品学兼优且中考成绩名列全区前200名者,免收一切费用,奖励2000元,同时学校在家属区提供住宿。

  3.中考成绩名列全区前500名者,免收一切费用,奖励500元,同时学校在家属区提供住宿。

  4.中考成绩名列全区前800名者,免收一切费用。

  5.对入学后品学兼优且全区统考考试成绩名列全区前200名、500名、800名的上述学生每学年将持续享受上述(1)(2)(3)优惠条件。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