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四川遂宁中考满分作文:自信让我更美丽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5 18:17:20

中考真题

                                                自信让我更美丽

  鲜花因为自信才能散发芬香,大树因为自信才能坚韧挺拔,小鸟因为自信才能飞得更高,我们因为自信才能更加美丽。

  白云在谌蓝的天空中挂着,像一朵棉花糖,一缕风吹过,把棉花糖切开,变成一小朵一小朵。

  老师在讲台不停地说着,我时而望望窗外,时而盯着课本出神“明天每个人要将准备好的演讲在班上呈现”。

  顿时间,心里一拧,什么东西堵在喉咙上一样,心被提到嗓子眼。随后,班上一阵喧闹。

  第二天,班上同学都挨着呈现出了演讲。轮到我了,我僵硬地迈开脚步,教室里安静得好像时间停滞了一样,仿佛一个动作就能将这平静击破。我只感觉到心跳的声音随着临近讲台的步伐慢慢加快。

  “额...”我的脸被涨的通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手不自在的抓着演讲稿,心不知道为什么跳动个不停,越跳越快,越跳越快,就像节奏越来越快的鼓点,时而大声,时而节奏不一。同学们异常的安静,我听到老师手表微弱嘀嗒声。随后,老师温柔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别怕,大声地说出来,自信的人最美丽.”波浪翻涌的心顿时平静下来,喉咙还是堵塞,还不等开口,只听见台下响起阵阵响亮的鼓掌声,我做了几次深呼吸,如此一来,心中的障碍顿时间一扫而空。

  我拿着演讲稿张皇的说了起来。也不知是不是老天故意刁难,时间好像一直停在那儿不走了,讲了好久好久都没讲完。一分一秒,也不知道有多少一分一秒,那篇演讲稿终于念完了,我的心也从半空中落了下来。回到座位上,摊开手掌一看,一手心全是汗水。同学们的掌声响了起来,老师脸上也露出了微笑。他们激励着我,告诉我自信是美丽的。

  每个人都是美丽的,每个人身上都有着不同的闪光点,那是美的,自信亦是一种美。因为自信,一个个美丽的梦悄然而至。一声清脆的鸟叫,一片新嫩的绿叶,一缕和煦的清风,都是美丽的点点星光。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