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浙江金华中考满分作文:心灵开关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5 15:05:29

中考真题

                                                   心灵开关

  故事从结局中开始,我的人生似像一场刚刚开始的进行的贸易。又似像一场患者与医生之间的心灵对白,那样的激烈,却又那样地安静。

  小时的梦是那装着五彩的棉花糖,那样地柔软,细腻的口感让人忘记了艰难。梦很美好,甜蜜的幸福孕育于生命中,让人生拉开帷幕,可却又因世事的残酷,我的生命又苦如黄连地快速谢幕。

  似如辉煌,又遇枯水,如流星般一瞬于陨落凡尘,屈平能如忧愁忧思而作《离骚》,我却让我的天地从未有所依靠,孤零零地伫立在陡峭的绝壁间,稍事的不平等,便坠落于无底的深渊,永久变为灰尘。不听时事,不说新闻,不问世事,不触红尘,让希望孕育的同时消失在浮游尘埃间,我只愿苟延残喘地将息将存,飘逸的青春年少,从未为生活留下几个坚实,只在表皮刮下一层传统,我是天地的夜魔星,在出生时就立以树梢般的誓言,克那时,我并不知吾本不是神。高处不胜寒,我忘却了机械般的生理格言,在宇宙中忘记了身上的夹层,倒光了毕生的积蓄,而天又将我重新掷回人间,响彻耳边的颤抖,让我从梦中惊醒,落满灰尘的年画,伸手,轻轻折起那红日的东升,我知我又将希望藏与阴霾下,失去了永恒的太阳能。

  治病,疗伤,将失了灵魂的身体从绵软中抓起,却因缥缈的斤两再次将它掷向另一个角落,轻轻点破晨间的露珠,那包满让我无尽的好奇彻底破坏,却向世人诉说着盛衰天命,美丽正如那昙花一现,转身后,便只是曾经。

  伏惟圣朝以孝治天下,可为何在我眼中报效二字的最终归宿便已如杳无音讯,初生时生命嗷嗷待哺,我想为自己的灵魂打造光环,而已过半的石子路,却让我在坟前百身何赎,不知怎样地为生继续守护,却只知在欲望到来时以定城下之盟。

  顷刻间,那段日子已初见良莠之分,初升的日已有苍苍白发,蓝色的多瑙河,是谁在吟唱幽幽的原野,星,夜色如此地美,凭栏处,河中倒映着那秋日无尽的悲哀……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买醉与昨日,我没有现金来支付明天的发展,只如泰坦尼克号,沉沦于大洋底层,然后再侵蚀的恶魔中诉说着曾经的辉煌。

  而今我已锈迹斑斑,行动的足已步履蹒跚,我无了生存的必备手册,一切变得索然无味,我只想需要一抹淡淡的晨曦。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