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浙江温州中考满分作文:邻里之间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5 14:04:23

中考真题

                                                      邻里之间

  在岁月的长河中,有许许多多惊喜、悲伤、感动、快乐的事情。其中,就有一件让我时时刻刻不能忘怀的事。

  有一次,妈妈在网上买了一种叫“龙卷风”的扫地器。看网上评论说,这种扫地器虽然有点贵,但是很好用。几天后,等快递员一走,我就拆开包装,三下五除二的拼装起来。嗬,这扫地器样子还真不赖:小巧玲珑的电动滚刷,上面还罩了一层透明的玻璃盖,再配上银灰色的手柄,真是让我爱不释手。

  安上电池,我扫起地来,所到之处,地板都能当镜子了。而我只需按住手柄往前一推,一切就ok了!真是太方便了!我这个平时连水都懒得倒的大小姐也勤快起来,扫完卧室扫客厅,扫完客厅扫厨房,扫完厨房扫阳台。一边扫,一边哼着张杰的《年轻的战场》,那歌伴着扫地的嗡嗡声,好像是在开一场个人演唱会。妈妈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我也笑了。

  这时门被推开了,门口站着一脸怒气的爸爸,还没等我向爸爸介绍这扫地器的妙用,爸爸就厉声喝道:“快把这东西关了!”我和妈妈吓得不知所措。爸爸几步跨进来,关掉了开关。屋子里显得很安静,爸爸缓和了一下,说:“这声音我在二楼就听到了,三楼、五楼都有老人,而且心脏都不好,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这么大的声音,他们哪里受得了?”妈妈自责地说:“光顾着孩子高兴了,这么大的事都忘了!”我更是惭愧的不得了。我赶紧把“龙卷风”放到一旁,生怕它再发出声响。

  从此以后,我家的“龙卷风”再也没用过,虽然它很贵,束之高阁的确有些可惜,但是,邻里之间的和谐相处高于一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