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山东临沂中考满分作文:它让我感到很轻松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5 13:37:38

中考真题

                                                 它让我感到很轻松

  我在大自然中会感到很轻松。在大自然中你会感到这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可以让你放松心情。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可以在大自然中悠闲地散步,也可以大声地对着美丽的蓝天倾诉你的不快,你的郁闷。当你工作了一整天,觉得很疲倦,无味的时候,你可以到屋外倾听大自然中那美丽的声音,它会让你忘记疲倦、无味,让你陶醉在这芳香四溢的世外桃源中。在家中工作了半天的学生们,你们也可以到郊外散散心,让一直在紧张中思考的脑放松一下,让看了很久的眼睛远眺,这样可以让你们充满能量。

  我在夏天会感到很轻松,这是大自然中最好的季度。我可以在田园里、小河边、院子里、公园里等许多地方看见夏天的美丽,这可是大自然给予人们的礼物。在这里我与伙伴们嬉戏,在这里我与伙伴们尽情地将这些美,这些芳香溢人的景色尽收眼底,让这些美的环境永存心间。

  在夏天,我与朋友们在田野中欢唱、追逐、捉迷藏、编花环还有尽情地欣赏这里美丽的一花一草……我最喜欢用已长满叶的柳条编花环,将摘来的野花插在已编好的柳环上,这样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花环了。我们将编好的花环戴在头上,追赶着无数的蝴蝶,嘴里唱着歌儿。累了,我们坐在草地上或者躺着,闭上眼睛嗅着草儿所发散出来的清香,闻着从远处飘来的花香,花香与草的气息混合在一起,让我陶醉在其中。倾听着从头上飞过的鸟儿所发出的各种声音,那声音有强有弱有细,这些声音合奏在一起,真像一曲交响乐。张开眼睛,望着无边无垠的蓝天,看着那些五花八门、变幻无穷的云朵,让我不敢眨眼睛,生怕一眨眼睛这些美丽的景色便会趁虚溜走。

  当你穿着裙子在微风中欣赏这一副副美景时,你的裙子像一只蝴蝶,轻飘飘地在微风中摆动,张开双臂,将这一切美好的事物拥为己有,好好地拥有,慢慢地、仔细地欣赏。

  大自然中的夏天是最好、最美的,它能让你很轻松,大自然会倾听你的苦诉,让你忘记哀愁,记住美好。在这里我感到很轻松。大自然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奥秘等着你去探索。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