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山东临沂中考满分作文:它让我感到幸福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5 13:20:30

中考真题

                                              它让我感到幸福

  幸福是饿了有一顿香喷喷的饭菜可以来充饥,但是有些人认为这只是一种很平常的事,而且现在人们也不会挨饿了,但是对于一些非洲国家是多么渴望吖,幸福是当你生病时有人能寸步不离的照顾你,但是对于有些人而言,那是必须的,可是对于无家可回的人那该是多么温馨的画面啊!

  友谊是一滴露水,可以湿润你干涸已久的心田,友谊是一缕阳光,在你最黑暗阴冷的时候它会给你温暖。

  那一天,我跟妈妈吵架了,妈妈非要我喝鸡汤而我却不想喝,就将碗甩全地,我大声向妈妈:我不要你这样的妈妈,我头也没回就跑出去了,过了一会,天气越来越冷,连路旁的小草小花都缩紧了身子,凛冽北风呼呼地乱怒豪着,如咆哮的狮子,风像一把把刀无情地伤害我,风又想调皮的孩子我已经把衣服攥的紧紧的了,可是风还是能跑进我体内,街上的行人缩紧脖子,倒着走,这时候的我颤抖着躲在一个小角落里,蜷缩着身子,我难道要冷死在这里么?我头晕晕的,突然一影子向奔跑过来,我以为我死了,栽在坏人手中,这时我早已经没有力气了,我倒在她怀里,感觉好温暖啊,当我睡来时,发现我在家里,看见我一个好姐妹坐在我旁边,她身体直哆嗦,脸色苍白,我想一定是她为了救我奋不顾身了,她先给我倒杯热水,在给我说道理,看她苦口婆心的劝说,我不再生气了,她脸上露出微笑,渐渐她趴在我腿上,全身好烫。

  这时候的,我才明白友谊在燃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