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山东烟台中考满分作文:我们的节日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5 10:06:59

中考真题

                                      我们的节日——在六月

  金灿灿的六月里,太阳热情地挥洒着阳光,天空激动地撇去“万里愁云”,大地绽开了笑颜,恰似在欢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们带着无限期待与喜悦,盼啊盼,盼来了六一贸易节。楼道上,我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货物,整装待发。

  我们雀跃地来到架空场,在火辣辣的太阳下,我们小组优先占领了阴影处,飞快地摆好了摊,放上“小蜜蜂文具店”的招牌,做好了万全准备,斗志昂扬地开始了这次的六一贸易节。

  一开始,顾客还没有上门,我们将商品摆放的整整齐齐,耐心等待。呀,有一个小女孩随意地走了过来,她东张西望,睁大眼睛打量着摊位上的商品,许是看见了一件有趣的东西,她走了过来。组长蒋坤立马迎上前,和颜悦色地问:“小同学,你需要买点什么吗?”那小女孩双手绞着衣服的一角,怯生生地回答道:“我,我想买条手链。”我小妹妹地接上话头:“要哪一条呢?”她用手点点下巴,歪着脑袋看了一会儿这么多手链,拿起一条,抚了抚,羞涩的戴上,我眼珠子一转,狡猾地笑了一下,乘胜追击:“同学,这条手链十分精致可爱,与你可相配了。要不——你买这条?”小女孩一听这话,两眼一亮,满脸通红地点点头。我暗自窃笑,立刻报出价钱:“三元钱一条,小同学。”小女孩二话不说,拿出了三块“银光闪闪”的硬币。亲眼看着小女孩将三元钱交付于我,我的嘴角都要咧上额头了。哈,兵不厌诈,第一笔生意大功告成!我们小组顿时有了十足的信心。

  我卖着商品,如数珍宝地数着钱,脸上笑开了花。伸伸懒腰,换班去逛一逛喽。我悠闲自在地转来转去,惊叹人之多,物之广。看啊,凡有一丝空地可取,都摆着大大小小的摊,一眼望去,人头攒动,望不到边。人们或站,或蹲,或坐,或买,或卖,或观,千姿百态。学生老师家长,关系一下子融洽起来。“卖东西喽,快来买呀……”“心动不如行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各种声音噪杂入耳,掩都掩不住。太阳炙烤着大地,但谁都没有灰心与抱怨,每个人脸上闪着愉悦的光芒,那笑容灿烂的就如天上的金太阳,使我脸上也染上了一抹微笑。我顺便眼神在各个摊位上瞟了瞟,捞了捞几件小物品,捧着小巧玲珑的饰品,意满志得的回到了摊位上。

  我们卖力地工作,很快组长蒋坤告诉我们,小组本钱全部都赚了回来啦!这句话像是一针兴奋剂一样,我感觉自己都要一蹦三尺高了!我们尽心尽力地工作,许多商品在我们的努力下,迅速地换了一个新主人。

  临近收摊,我们是商品也卖得差不多了,不说会打赚,倒也有小成。我带着自己的战利品,捧着半箱有余的回本钱,收获童年的乐趣,品味团结合作的精神。飘飘然怀着一腔欢乐飞回了教室。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