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山东日照中考满分作文:感谢你给了我更多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5 09:56:39

中考真题

                                                感谢你给了我更多

  爱,无声,照亮了天空。爱,无言,滋润了心田。

                                                                                                              ——题记

  镜头一:沙发上一女子,白衣黑裤,披头散发,倚着抱枕伤心痛哭。话说这位女子为什么伤心落泪呢?这件事要从下午自习课上的事说起。女神说:咱们班要开主题班会,需要两位男主持和女主持,谁要参加?我二话不说的举了手,因为在小学的时候,我还代表过我们班去学校谈毕业感言呢!这时,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声奇奇也可以的。于是,一向公平公正的女神让大家投票选举。帅气的我17票,奇奇23票。我就像被泼了盆冷水一样,失落极了。回到家,就发生了一刚开始的一幕。妈妈看我太伤心,过来安慰我说:“怎么了,鑫宝,不是一向很乐观吗。”我就像竹筒倒豆子一样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拥我入怀说:“没关系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镜头二:“猪猪,你爱吃的小丸好了。”我似离弦之箭一般向餐桌跑去,如果刘翔的速度是8.54米每秒,那么我就是7.54米每秒。我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的肉丸,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十五个,直到我的胃开始强烈抗议的时候,我停止了吃。妈妈笑咪咪的看着我说:“好吃吗?”我点头,妈妈又说:“蔬菜肉丸比小肉丸好吃吧!”“什么,蔬菜”我惊讶地说。要知道,如果我是秦香莲,那么蔬菜就是陈世美;如果我是戚继光,那么蔬菜就是倭寇。虽然心里不太接受,但我从此无法自拔地LOVE上了蔬菜君。

  镜头三:“啊----”一声刺耳的叫声划破我家上空,我以惊人的速度冲进妈妈的卧室:“我看见一只大虫子,这么大,不不不,这么大!”我害怕的比划着。妈妈笑出了泪,说:“我帮你送它上西天。”我开路,妈妈紧跟其后。我指了指刚才虫子爬过的地方。“没有啊。”妈妈说。这时,那只大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从我脚旁爬过,眼疾手快的妈妈说时迟那时快的消灭了“它”。我心中一松,继续看我的《长歌行》。

  母亲的馈赠如那滔滔江水,一生用之不竭。多想留住一段时光,留住你的容颜。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