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6山东泰安中考满分作文:仁爱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7-04 17:54:11

中考真题

                                             仁爱待人,超越自我

  真、善、美,这三个字很简单,刻化的也非常美;诚、让、礼,这三个词很常见,描述的也很全,诞、生、死,这几笔很长,代表了人的一生。前前后后共九个字,却概括了人生,一个人从生到死总会体验这几个阶段,也许记忆犹新,也许随风飞去……

  “人之初,性本善”仁爱之心,其实都藏在每个人的心房,只要你用仁慈的光寻找在黑窝中的它,我想你终会找到,它会给你带来无穷的财富,你的灵魂便会变得高尚而纯洁。仁爱之星,它如同浩瀚星空中的北极星,众星围绕,是我们终生观测得到的远方只需抬头仰望星辰,它便是那最夺目的一颗;仁爱之珍,它如同无边大海中的珍珠,众人寻找,是我们永久能保存的唯一,只需打开盒子,它便是那最绚丽的宝珠;仁爱之风,它如同茫茫人海中的霓虹灯,众人观视,是我们称之美丽的图景,温暖每一个人的心扉,照亮每一个人的小径,安抚着寻不到方向的蓝萤火。

  生活中,只要你先付出仁爱,才会获得别人的仁爱,互相关爱,拿起手中的铅笔,会出奇迹般的水彩画,命名为“仁爱”。

  所以,“让我们熔炼刀斧,化为锄梨,耕耘爱心,播洒雨露”。人不会永远年轻,来去匆匆,我们应当抓住时机,把“真善美,诚让礼”装进口袋,把“诞生死”随墨记下……

  不过我们眼下的就是要升起心中的太阳,挥洒轻柔的雨水。未来待我们去改变,古人的事迹,现代人的文笔,在挥笔间奇迹的出现,在猛然间光芒的照射。或许人生的经历多姿多彩,但总会有失墨的时刻,困难、挫折,会在成长道路上随遇而安,需要时刻防备。只需升起那潜行在心底下的太阳,只要深化在心空上的烈日,那史册上便会溢出你的文墨,你的芳香。星空的浩瀚,天地的距离你无法去预测,只有过好当下的生活,升起属于你自己的太阳,相信明天属于我们,未来属于我们。磅礴之势,我若抵挡不了,但我愿去超越,去攀登,愿每位墨客与莫客,拿起手中的墨笔与莫比,撑起自己的天空,关上自己的艳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