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志愿填报时间 > 正文

2016年内蒙古包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10日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6-24 13:49:26

中考真题

  根据包头市教育局公布的《包头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得知,内蒙古包头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如下:

  志愿填报、录取及报到时间

  考生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2016年7月10日—7月20日,分时段进行。填报志愿时,考生需在监护人指导下慎重选择。

  在网报过程中若出现招生计划内考生成绩总分相同、末位并列排名情况时,则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分数之和从高到低排序,排序靠前的考生优先录取。如果考生最后排序及志愿完全相同时,则一起投档,并列录取。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次网报志愿及录取

  1.第一批次特长生网报及录取

  凡文化课及术科成绩达到规定要求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网报第一批次招收特长生学校中的一个志愿。音乐、体育考生只能填报参加过术科测试的学校。未完成特长生招生计划的学校,其空余计划按比例调至区内外统招计划中。

  网报时间:7月10日8:00—18:00

  录取时间:7月10日20:00网上公布录取信息,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2.第一批次属(驻)地内外统招网报志愿及录取

  凡达到一批次录取学校统招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网报第一批次学校中的一个志愿。包六中区外统招仅限于招收英语转俄语考生(高中俄语零起点授课)。未完成区外统招计划的学校,其空余计划调至区内统招计划中,与统招补报同步实施。

  今年一批次统招网报继续采取分时分段结束的方式,在网报志愿过程中,不同分数考生的网报志愿结束时间不同,相对高分段考生先结束,相对低分段考生后结束。具体安排将在每次网报志愿之前的“公告”中说明。考生一定要清楚自己网报志愿的结束时间,在网报结束前完成填报工作。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全市报考信息,市中招办每隔两小时在中招信息网上公布一次按分数段统计的即时报考信息。

  网报时间:7月11日8:00—18:00

  7月12日8:00—12:00

  录取时间:7月12日18:00网上公布录取信息,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