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新余四中举行中考动员大会

来源:大江网新余频道 作者:傅小武 简晓维 2016-05-05 09:53:18

中考真题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到了关键的冲刺时刻。2016年5月4日,五四青年节,对于每个即将毕业的学生,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艳阳高照,新余四中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在塑胶田径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为即将奔赴高考、中考的学子们举行盛大的动员大会。

  广场上红旗招展,激昂雄壮的歌声在上空回荡。四中全体师生穿着整齐的校服,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该校副校长皮员根以激情昂扬的开场白为大会拉开序幕,并号召大家齐声反复高喊:我行,我一定行,我是numberone,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四中初一、初二年级以及高一、高二年级同学轮番向即将奔赴考场的师兄师姐们赠送祝福。高三、初三年级的同学们倍受鼓舞,不时以阵阵热烈的掌声进行回应,整个场面热血沸腾、气势磅礴。

  最后,四中校长朱安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号召大家“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以咬定青山之志,以饱满的精神,以刻不容缓、只争朝夕的锐气面对中、高考;他勉励大家“龙吟虎啸凌云志,落花流水平常心”,面对成绩的起伏不要慌乱,要静心分析,尘埃落定之前,一切皆有可能。让自己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保持充沛的精力,旺盛的斗志,始终不倦不怠,稳步向前。有所学,有所得,有所进;他坚信大家定能“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坚信奋力拼搏的四中学子们定会以骄人的成绩书写四中新的传奇。

  高考、中考是人生征途的重大挑战,相信四中学子们定会团结一心、挥洒青春,让六月的阳光照亮他们前行,让六月的鲜花见证他们的辉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