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英语 > 正文

2016年中考最后两个月5大科目怎么学-英语篇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4-25 14:35:58

中考真题

  [英语]每天进行10~15分钟听力训练

  中考英语分为两个部分,其中40分的听力和口语的考查时间是在5月中旬进行,计入中考总分,如能在这一考试中取得满分的成绩,可谓取得了中考这一战役的先锋胜利。

  首先,从现在开始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考生尽量保证每天有10~15分钟的听力训练,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在听力训练时,要特别注意关于数字、价格、日期、颜色等方面的信息听取。其次,面对口语训练时,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发音准确性、朗读的流利性以及语调的自然流畅。只要考生给予这部分足够的重视,那么获得满分的机率还是很大的。

  课堂永远是学生学习的主阵地。在复习课上,老师往往会将一个单元的几个课时内容甚至于几个单元的内容进行整合,拎出重点,并结合中考考点进行梳理和提升。中考对知识点的考查通常都不是孤立的,而是一环套一环的。所以熟悉考点以及出卷的模式都会对提高基础分大有裨益。

  英语中考中的各类阅读题往往是决定中考是否能够获得高分的关键所在,而这一部分的能力也是最难以提升的。所以建议考生在平时每天尽量保证10分钟左右的训练时间,多积累生词。其实,中文的阅读能力及速度也会对英语阅读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对于曾经阅读过中文版的英语语篇,学生在答题时通常都能有较高的正确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