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甘肃中考 > 兰州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6年兰州市体育中考成绩由智能测试仪器评定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4-14 10:12:55

中考真题

  中国兰州网4月12日消息2016年兰州市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如何测试?成绩怎样评定、录入?兰州市教育局近日出台的《关于做好全市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今年中考体育统一时间报名、统一分配考点、统一时间集中考试。城市四区9考点采用全套智能测试仪器,实现考试时间、项目、方法、标准和器材“五统一”;考试成绩由智能测试仪器测出后直接上传“兰州市初中体育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任何人没有权限改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期间除考务人员及临考的考生、巡视人员外,任何人员均不准进入考场或以各种方式干扰考试工作的进行。同时,各考点要设立医疗救护点,配备专业急救人员、专用救护车辆及急救设备,保证学生在考试中的安全。各考点要严肃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徇私舞弊现象的发生,并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对在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中执行不力、玩忽职守、弄虚作假,造成重大安全事故或者不良影响的,追究有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

  体育考试期间,兰州市教育局将派出中考体育考试督查组,随机抽查城市4区考点的考试工作。

  【考试对象】凡报考兰州市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考生,均须参加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

  【报名时间】凡报考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的考生,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报名时,同时进行体育选考项目的报名。选考项目由考生自愿选定,选考项目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考试项目】分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总分值定为50分,以考生各项目实际得分之和计入中考总成绩。

  1.男生必考项目:1000米、足球运球(30米运球绕杆)、引体向上。女生必考项目:800米、足球运球(30米运球绕杆)、仰卧起坐。

  2.选考项目:立定跳远、50米跑、抛实心球、跳绳、篮球运球、排球垫球,考生从中选择两个项目考试。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