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物理 > 正文

2016年中考一模临近 你必须知道的三件事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3-29 11:10:21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脚步越走越近,此时考生的如何合理管理时间,如何划分重难点知识点,如何减压,如上问题考生或多或少都有解不开的疑惑,但是具体从哪里下手有些考生并不是非常明确和了解,针对这些普遍存在的问题,北京新东方优能一对一部中高考备考资深教师帮你扫清考试路上的一切障碍。

  ◆一模的重要程度

  一模非常具有权威性和导向性,是考生首次参加的综合型考试,且考试难度接近于中高考;考试分数对考生自信心及中高考排名预测有非常关键的作用。

  ◆一模前的时间管理

  时间管理包括课余时间管理和考场时间管理,如何根据自身的学习现状与需求,科学分配作业时间和复习时间,如何在考场上灵活把控答题速度和各题型的用时占比,对考生来说至关重要。

  ◆一模前必掌握的知识点

  这个阶段考生仅参加了一轮复习,知识把握不够熟练、综合运用能力欠缺,对难点、必考点掌握不到位,目标感不强。知识掌握不牢是这一阶段考生的普遍问题。

  征战一模考场前,我们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北京新东方优能一对一部资深教师为你准备定制化课程,就等你来!

  中考语文

  在为学员夯实基础的前提下,对初中三年语文知识进行汇总,中考的目的不仅在于知识水平的检测,更是对学生人格情感的检验。

  中考数学

  中考数学考察学员对数学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优能一对一对学员薄弱点进行针对性辅导,补齐短板,迅速提分。

  中考英语

  英语取得好成绩,需要掌握好方法,优能一对一通过讲练结合的方式,日积月累;再配合高强度训练,让学员迅速掌握方法,提高成绩。

  中考物理

  初三阶段物理成绩容易有起伏,优能一对一不仅让学员成绩稳定,更重要的是提供给学员独到的学习方法。

  中考化学

  中考化学考察学员理解力与逻辑能力,中考化学是对化学知识的综合运用。优能一对一助学员夯实基础,理清化学逻辑,高分易得。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