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圣诞节 > 正文

关于圣诞节作文:圣诞庆典活动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12-08 15:17:12

中考真题

  圣诞节对于我来说,并没有太强烈的感觉,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杰通英语学堂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圣诞庆典了。

  杰通英语学堂,总是将每一年的圣诞庆典作为年度的学业总结和欢庆。这一天,也是我们学堂所有学员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里,我们可以摆脱枯燥的课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狂欢的节日!

  今年的圣诞庆典也不例外,我们盼望已久的圣诞庆典终于在星期天隆重举行了。我们一早来到学堂,哇噻,学堂里张灯结彩,不知是哪位老师扮成的圣诞老人,正乐呵呵地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动感的音乐让人心花怒放。舞台上挂满五颜六色的彩球,在高大的圣诞树旁,摆放着一架钢琴。老师们将学堂装扮得喜气洋洋,美轮美奂。走进学堂,仿佛走进了美妙的童话世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随着《欢乐颂》乐曲的响起,学堂十二位老师戴着圣诞帽、穿着红裙子,踏着欢快的音乐,又蹦又跳来到舞台中央。老师们用标准好听的英语为我们演唱,边唱边跳,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老师们用精彩的歌舞,为我们拉开了圣诞庆典的序幕。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节目,钢琴独奏、合唱、小品、现场书法……但最激动人心的,还是李老师在节目间隔穿插宣布的年度学业明星。李老师每次只宣布十个同学,获得学业明星称号的同学兴高采烈地跑上舞台领取证书和一张全英文迪斯尼动画光碟。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更期待李老师的下一次宣布。

  然而掀起圣诞庆典高潮的,是每次提着大彩袜子走上舞台,每次只抽取三个幸运观众的圣诞老人。大家一看到圣诞老人走上舞台,总是欢呼起来,翘首而望,紧张地期待着自己成为幸运观众。圣诞老人从彩袜子里抽出小卡片,点到名字的幸运观众总是“噢耶!”地欢呼起来,连蹦带跳地跑上舞台接过满满一袋学习用具的奖品,在大家极度羡慕的眼光中回到座位……

  在今年的圣诞庆典中,我表演了钢琴独奏《小天鹅曲》,还和同学表演了英语小品、小合唱,并获得年度学业明星称号,又幸运地成为幸运观众,收获满满!老师和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又幸福的圣诞节!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