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圣诞节 > 正文

关于圣诞节作文:我的圣诞老人,他老了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12-08 15:11:05

中考真题

  每一个平安夜,大抵都会有这么几句话:“好好睡觉哦,明天早上就会有圣诞老人的礼物了。”“是吗?”“当然了!”而每次说出这段话的总是他。

  当我每次满心欢喜的摆上袜子,总是会看见他脸上宠溺的笑容,他总会摸摸我的脑袋,赶我去睡觉。

  当我隔天早上总是会收到我梦寐以求的礼物,也会看见他脸上欣慰的笑容,“看,我没说谎吧,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哦。”我也总是点点头,转过身时,再一摸脸颊,那里,竟是一片冰凉。

  当我再一次在圣诞夜问出“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他一如既往的回答:“当然了!”但当我看到他头发中透出的银丝,这一刻的我,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任他肆意的流了出来。

  我不是不知道,每一个夜晚,我总会听见房门轻轻的响了一声,然后,透出一丝微弱的光亮,继而是他那熟悉的身躯,还有他那蹑手蹑脚的身影,以及手里那个我心心念念的礼物。然后,他总是会在放完礼物的时候,看一会我,然后,轻轻在我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我不敢睁开眼睛,因为,那里凝聚了不少液体。

  我曾经相信,他一定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他会为小小的我创造一份又一份的惊喜,为我制造一个又一个的童话,为我打造一个又一个的梦境,也为我铺垫一次又一次的感动。

  我天真地认为,我们会这样永远幸福下去,岁岁年年,年年岁岁。可是当我看见他眼角透露出的血丝,看见他黑发中透出的雪白,我知道,我爱的人,他已经老了。

  今年的圣诞又一次到来了,我爱的人,他也又老了一岁,所以现在的我,是时候该守护他了,那么今年的圣诞,为他准备一份惊喜,制造一次感动,就像他曾经为我做的一样。

  以后的每一次圣诞,都将由我们,来守护他们的夜晚,圣诞老人的谎言,会在我们的心间,永远,永远,直到永远。

  那么我想,你们现在应该很清楚他是谁了吧,他就是,我们都要感谢的,那个在每年圣诞节都说谎的,爱我们的,逐渐年老的——爸爸!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