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圣诞节 > 正文

关于圣诞节作文:狂欢圣诞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12-08 14:58:26

中考真题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窗外飘着朵朵雪花,我的心里就别提有多激动了。虽说这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不过我们这群小伙伴早就准备狂欢一次了。

  街上,许多店铺前放着圣诞树,店里视频着美妙的圣诞歌曲,晚上七点,我和小伙伴们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戴上一顶红帽子,用白笔在鼻子下画八字胡子,还被谢琼瑶戏称:“今夜我们都是圣诞老人。”接着我们拿着袋子,准备去参加购物中心的“狂欢圣诞抢礼物”活动。

  室外,气温很低,寒风扑打在脸上像刀子划了一般疼极了。可即使寒风凛冽,也抵挡不住我们心中的技激情。到了购物中心门前一看,人山人海,那架势差点没把我吓晕,人们个个摩拳擦掌,好像随时准备大抢一番,我拉着小伙伴们的手喃喃自语道:“今天我们还有戏吗?”

  过了一会儿,风吹得更大了,可丝毫没有抵挡住人们内心的火热。就在大家议论纷纷时,一位头戴红帽子,一撇白胡子,身装圣诞老人的“真圣”在万众瞩目下出场了。只见他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登上高台,大声嚷道:“今天的‘抢礼物’活动要开始了!”说着,从袋子里掏出一大把糖果,摆出一副欲抛的样子。此刻,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望着圣诞老人的手,生怕错过什么。“啊!快抢呀!”人群中不知谁喊了一句,人海立刻沸腾起来。五颜六色的糖果向天女散花似的飞落下来。大家抢的抢,夺的夺,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有的人索性用起了屁股“神功”,在人群中顶来阙去,寻觅糖果的踪迹。而我的好伙伴谢琼瑶仗着她那瘦小的身躯在人群中挤啊、钻呀!“哎呀!”当然一声声惨叫也是接连不断。一不小心,我被人踩了一下,而那人竟连一句“对不起”也没说。我生气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忽然,一粒糖果从我头顶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掉在我眼前,我猛一捡起,再看一眼人群,个个都望着我,看来我占了便宜。我心里一高兴,脸刷的一下红了,望着人群傻笑。“哼,得了便宜还卖乖。”刚才在人群中没抢到的罗斯夫朝我做了个鬼脸。我便回了她一个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第一轮争夺结束了,我们几个小伙伴在一起清点了一下,谢琼瑶这个幸运儿捧了一大把,罗斯夫哭丧着脸只得了几粒而已,而我居然只有......只有一粒,我差点没哭出来,但还没等我们回过神来,第二轮有开始了。

  第二轮更激烈,礼物更丰盛,诱惑力更大。圣诞老人似主宰者一样抛着礼物。经过第一轮的热身,人们的兴致更高了,丝毫不亚于一场“龙争虎斗”。人们你挤我,我拥你,连我们班平时的“淑女”——罗斯夫也亮出了她的神功。她利用自己矮小的身材,像老鼠一样在地面搜索着礼物。在上一轮出师不利的我在这一轮也不甘示弱了。“哼,你踩我一脚,我就还你一脚!”我在心里嘀咕着,毫不顾忌形象,拼着全力抢着。“啊!这里有,快——”“啊——你踩我!”“快——”大家的士气高涨,连20多岁的小伙子也挤进来抢。忽然一个精致的礼品盒从我头顶坠过,我猛一蹬腿,用手一把夺过。“啊!啊!是我的了。正当我高兴着,人群又一阵骚动,挤啊,钻啊我的帽子已掉了好几次了,我索性把帽子摘下来放进袋子里,成了一位白胡子爷爷,放开性子抢。

  渐渐的,圣诞老人手中的袋子变得空空如也,一场“狂欢圣诞抢礼物”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再次清点了战利品,大家的袋子装满了沉甸甸的礼物,我们个个乐开了花。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我一进家门,爸爸便问我怎么才回来,我向爸爸讲明了经过,爸爸问我:“那你知道圣诞节的来历吗?”我摇摇头。爸爸告诉我:“圣诞节是为了纪念耶稣而形成的一个盛大的节日。在西方,每个小朋友都会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你今天把袜子放在床头,说不定圣诞老人会来拜访你啦!”我半信半疑,晚上睡觉前我把袜子放在了床头。第二天醒来一看,袜子里果然鼓鼓的,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精美的礼品盒,盒子里有一个精致的发卡,旁边还有一本童话故事书,封面上写着“圣诞老人祝你圣诞快乐!”我心里明白了什么,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但心里却像喝了蜜一样甜。

  这真是一个狂欢的圣诞,也是一个美好的时圣诞。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