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材料作文 > 正文

初中材料作文:春天的味道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整合 2015-11-13 20:17:45

中考真题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春天过去了又进入了夏季,此时此刻,我还在回味着春天的味道。今年的清明节那天阳光格外明媚,天空格外清朗,风儿格外柔和,花儿格外艳丽。我们和侄女艳艳来到了鄱阳湖踏青赏景!远离喧嚣的城市,享受自然,感受田间的恬静与悠然,感受春天。

  据说今年鄱阳湖特别缺水,现在是历史以来都没有出现过的旱情。虽然清明节那时的鄱阳湖也有点缺水现象,但是还是非常有魅力,站在鄱阳湖堤岸上将无际的湖景一一览无余。我们不仅能站在鄱阳湖畔细细感受春日阳光的温暖,欣赏阳光沐浴下的美丽鄱湖,还亲自走进农田看油菜花,闻泥土香。我们挖野花,吃农家饭,真是其乐融融啊!

  梦回鄱湖,波光粼粼的湖水滋润着四月的娇阳,湖光美景让我们沉醉其中,踏入田圆,遥望着收获心里充满着喜悦。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阳光普照着大地,悠悠的小草一片,鲜艳艳的红花绽放,树上的枝头已发芽。春天了,到处可以闻到花的香味。黄黄的油菜花,金灿灿的迎春花;红通通的杜鹃花,还有淡淡的桃花?。那些嫩嫩的黄、新颖的绿、淡淡的粉、优雅的白…那些泛绿的树枝,和煦的阳光、湿润的泥土……满眼是春的气息,让人惬意无比;让人陶醉;让人无限感动;春天里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

  我们一头扎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脾,倾听着万物苏醒、小草抽芽的声音,贪婪地享受着春的味道。全身轻松了许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悦。我爱春天那种荡漾在春风中的温馨;我爱春天里滨纷色彩冲击视野的感觉。绿水青山间品尝各种具有田园芬芳的美味…我们寻找春味,寻找开心,寻找…分享踏青、分享快乐!

  春风徐徐,轻轻吹拂着我额边的头发,心里无比快乐!侧望着身旁婀娜多姿的柳树,似乎也有了点绿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绿,似乎在告诉我;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洋溢着温馨的春味。走在路上,看到那坚强的小草又凭着它那顽强的毅力破土而出,在墙脚下安家了,用它那嫩绿嫩绿的颜色,毫无保留地装饰着美丽的春天,闻到了一股浓浓的春香!春天确实太美了!春天永久地留在我心间,现在想想心里还是那个美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