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话题作文 > 正文

初中话题作文:爱,给予我温暖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整合 2015-11-13 14:34:33

中考真题

  世间的爱十分的多,它们虽然多的数不清,但是它并没有为此而降价,每一个爱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爱都是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的,他们如世间琳琅满目的珍珠一样,有的已经被察觉,让我们感到明媚的阳光一样温暖,有的虽然没别我们发现,但它还是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让我们感到冬日的阳光一般温暖!

  爱是一盆温暖的火炉他帮我们驱赶心灵的寒冷,爱是一缕和煦的春风他帮我们抚摸心灵的创伤,爱是一脸灿烂的微笑他帮我们温暖心灵的冷漠,爱是一场绵绵的细雨他帮我们洗去心灵的烦恼,爱是一句苦口婆心的话语他帮我们纠正心灵的过失……说到哪天真是我的倒霉日——晴朗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钻了出来,驳杂的阳光照在大地上如一只只蝴蝶,可是天空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晴空万里现在变成瓢泼大雨,让人来不及反应。正想出来玩的我心情一落千丈宛如你好不容易登上高顶,可是脚一滑又跌入山谷那种悲痛的感受。好不容易冒着大雨跑回家,摸了摸口袋,不禁冒了身冷汗,我的房屋钥匙没带!再全身搜了一遍,真没带!这下怎么办,衣服已经湿透了已经取不了暖,而房屋钥匙我又忘了带,这下真完蛋了!

  “呜呜”,咦,这是谁在打啜泣呢?哦原来是我自己啊!我正蜷缩在一个孤零零的角落,把身子尽量的往里靠,以求得温暖但事实却违背人的意愿,我越来越冷,在这里的每一秒我都度日如年。“呼呼”一股冷风袭来,我的身体直抖索,牙齿直打架心中的寒意加上身体的冰冷已经使我疲惫不堪,上眼皮和下眼皮在微微和并,呼吸急促了起来,我在心里一直默念不要睡不要睡,睡了我就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是一样的结局了,可是身心的疲惫已经使我的灵魂不在受我意志的控制。我睡了,我在这漆黑并且寒冷的角落睡着了。

  等我醒来之后,我发现我躺在一个柔软的床上,身上不在是冰冷,而是阵阵温暖。我心想,我到了天堂吗?我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睛,向周围望了望,这不是我房间吗?正在我疑惑时,有个人推门而入,我定睛一看,那正是我的母亲。我看见她正端着一碗姜汤喂给我喝。她看见我醒了之后,惊喜道“你终于醒了啊,我的宝贝。”之后虽然她一直在教训我,但是我觉得心里暖洋洋的,还一边听一边笑呢!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